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All皓 S.U.E

#練習為主沒頭沒尾的段落

#依舊是自爽路線你懂der

#無顯著CP的套路(what


00

能當上副隊長甚至隊長的人,本來就不是一般人。至少郭陽一直都是這麼認為的。他坐在食堂的另一頭悄悄地觀察著那個人的後腦勺。

郭陽心想:也許這裡頭最不一般的就是他了。他家的副隊長。


01

劉皓不是刻意為之,只是他打小家裡嬤嬤就是這樣教他的:人啊.......人生拿著最多的不是筆,是筷子。直到現在劉皓還是記著這件事,劉皓不只一次被人稱讚過很會使用筷子,而劉皓並不以為意。畢竟這對他來說是最自然的事。


02

唐昊剛開始很不習慣劉皓的一點是:就算面對面吃飯,劉皓連個字都不會說的。這跟他平常的表現很不一樣,甚至,連手機都不會拿出來看一眼。就像是吃飯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事。這一點跟霸圖的張新杰很像,只是劉皓不會真的去計算每一口要咬幾下。唐昊為了這一點還偷偷給孫翔打了一個電話問他。

是啊,那貨吃飯就是這樣,習慣就好,你不覺得吃飯的劉皓像是另外一個人嗎?


03

的確,唐昊就是這樣想的。沒想到連孫翔也想法一致啊......


04

唐昊撥弄眼前的雞柳條,思索著這件事。這時,劉皓已經吃完他那份的盒飯。劉皓出聲喊了隊長,他說他想回房間休息一下。


05

在劉皓離去前,唐昊喊他。劉皓轉頭,唐昊伸手拿掉劉皓嘴邊的飯粒,劉皓說了聲謝謝。就連唐昊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一回事。


06

是啊,看著劉皓吃飯是一種享受。


07

是分給別人看都覺得可惜的那一種。


08

郭陽會發現劉皓不是一般人,是半年前客場跟藍雨比賽。

沒有特別的事情發生,就只是比賽當天剛好是藍雨鄭軒的生日,盛情難卻下,呼嘯整隊在籃雨宿舍多待了一個晚上。

本來呼嘯跟藍雨間就不算太熟,郭陽當晚只有跟呼嘯的人說話,他對鄭軒說了生日快樂,稱讚藍雨給他買的草莓蛋糕很好吃。

鄭軒說了:是啊,機會難得。這是隊長特別訂的,很多人喜歡這個口味。

當晚,郭陽注意到了,劉皓吃了兩大盤的蛋糕,郭陽從來沒看過劉皓吃這麼多甜食,從嘉世到呼嘯加起來都沒這麼多。


09

郭陽還注意到,他家隊長整晚臉都是臭著的。渾身黑氣,幾乎沒人敢上前攀談。正當郭陽想轉身找劉皓求救時,他發現原來這麼一回事。


10

當晚,黃少天跟喻文州幾乎沒有離開劉皓半步,唯一能插上去說點話的只有壽星鄭軒,其他時候,劉皓都被喻黃兩人夾在中間坐著,可以說是半步都不能移動。


11

那天晚上,黃少天特別高興,就連宋曉拿他的名字開玩笑都不會生氣的那一種。他給劉皓切蛋糕,然後告訴他,這是他特別找到的店家,特別製作的不死甜草莓蛋糕,你喜歡吧?喜歡吧?找店的是我,下單的是隊長。我大藍雨慶生這件事都合作得天衣無縫,你忌妒吧?劉皓?忌妒了吧?


12

又不是我的生日,你買我要吃的口味幹甚麼來著?

劉皓這樣回答。


13

沒事,剛好我也喜歡。

喻文州遞給劉皓一支叉子這樣回答。


14

你們其實可以不用管我,我很好打發的。有吃得甚麼都好談。

劉皓把蛋糕上的草莓推到旁邊,插起一口蛋糕這樣說著。


15

我們知道。

喻文州替劉皓抽了一張衛生紙。

沒事,呼嘯跟藍雨難得才比賽一次,身為副隊長該聯絡下感情才是。

黃少天又替劉皓切了一塊蛋糕在旁邊準備著。

那隊長的呢?

劉皓上唇沾了點奶油的看著喻文州。

剛剛我喊了唐隊,他似乎不太想過來呢。

喻文州笑了笑,換了個姿勢坐在劉皓的旁邊,他們之間的距離沒有改變。


16

喔。

沒事,我們看著你吃,吃完再說。


17

後來,郭陽不知道被誰灌了一點點氣泡酒,後頭的事情怎麼樣他全忘光了。

只記得,那天劉皓好像沒有回到房間。又或許,他不是跟劉皓同一個房間。

這點他不能確定。


18

至少,郭陽還記得,通常都會提前且第一個到集合點的劉皓,第二天早上是最後一個才出現的。

恰巧在集合時間的準點駕到。


======

20170913

出關後的練手,如果你有雷任何人跟劉皓的CP,請務必SKIP我甚至取關。愛惜生命,遠離雷包(幹

评论(3)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