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All皓 S.U.E

#Still沒頭沒尾

#應該會很短

#故事要連續也可不連續也罷(供3小


19

郭陽又發現一件事。副隊長會暈車。


20

在呼嘯大巴上,郭陽看見唐昊翹腳坐在劉皓的旁邊,姿勢很不規矩。唐昊左邊的大腿幾乎是放在劉皓的大腿上。唐昊專注在微信上,看起來正跟某人聊得熱烈。劉皓對於唐昊的大腿不發一語,只是單手撐著下巴望向窗外。


21

郭陽發現:劉皓坐車的時候,不說話。甚至很少在車內走動,像是關心隊友那些啥的、總之是副隊長該做的工作。本來就不關心這件事的唐昊對這事當然不會有意見。他正拿自己的手機畫面給劉皓看,劉皓看了一下就把唐昊的手機推開了。隨即又調整了一下冷氣的出風口。

唐昊對劉皓說:就快到了,還行吧?

劉皓說:行吧。


22

其實,郭陽驚訝的是唐昊居然會發現這件事。也驚訝自己居然能觀察出這件事。但他沒人可以說。


23

張新杰親自到霸圖門口接見整個呼嘯。劉皓臉色有點蒼白地跟張新杰說話著,唐昊站在旁邊,臉色還是一樣地不耐煩。

張新杰對此也不腦,專注著跟劉皓說話。並招呼眾人提著行李進去霸圖大廳。然後他們在大廳遇見霸圖隊長。

不知怎得,郭陽覺得韓文清是刻意站在那裏的。就站在大漠孤菸跟石不轉的等身大海報正中央。


24

劉皓立刻飛快走向韓文清,韓文清低聲對劉皓說話。期間唐昊對此不發一語,甚至又開始玩起手機。

郭陽覺得氣氛微妙,為何他不回老家偏要來搞甚麼友誼賽呢?


25

按照慣例,正副隊長會坐在一起吃飯。到了霸圖這一點也不意外,只是郭陽看到唐昊端著托盤一屁股就坐在自己的隔壁,而劉皓轉而加入韓文清跟張新杰的那桌,噢、還有宋奇英。


26

隊長......你不坐他們那一桌嗎?郭陽撥著自己的水煮蛋,他覺得禮貌上還是得假裝關心一下唐昊。

坐在那兩人面前,我哪吃得下去?胃口都被忘在車上了。唐昊夾起一口麵這樣說著,他們今天吃海鮮什錦麵,也有燴飯這個選擇。


27

宋奇英就不提了,韓文清也不是吃飯會聊天的貨色。劉皓跟張新杰在吃飯的習慣上可以說是有八成的雷同。

是我的話,大概會跳過這餐,消夜選紅燒牛肉吧......?郭陽這樣想著,然後他喝了一口湯,真鮮。


28

郭陽離開食堂時,他看見已經吃完的劉皓跟韓文清有一搭沒一搭得聊著,宋奇英早就不見蹤影,只剩下張新杰還在吃。


29

張副隊這麼會吃,怎麼身材還是保持得這麼好?劉皓隨意問著。

紀律、還有運動。韓文清幫他回答。

十分霸圖,呼嘯這點就鬆散了些。劉皓換了個姿勢繼續坐著,他的鞋頂剛好擦過韓文清的。

你也可以。韓文清說。

你知道我沒辦法。劉皓看著張新杰回答。

你來霸圖,就沒這個問題。喝完最後一口湯的張新杰擦了擦嘴這樣說了。

哼,這次你沒暈車吧?韓文清忽略自家副隊對劉皓說。

行吧,忘記帶暈車藥了。劉皓作勢要收拾桌面。

行了,別忙。我替你買了暈車藥還有退熱貼等下拿給你。韓文清動手阻止了劉皓,順勢摸著劉皓的手掌。


30

可是,藥很苦......。劉皓覺得同是男人,韓文清的手簡直大得過分。

苦也得吃,我買了檸檬糖給你帶回去,上次你說過特別酸的那一種。張新杰用肩膀推了推自己的隊長,示意要他先鬆開。

好吧。在車上睡不著還真是煩人。劉皓被韓文清檢查了指甲。


31

你想得話,完全可以在我房間休息。劉皓在那兩人的眼神裡讀出這個意思。

但是,他們誰也沒有出聲。


======

20170915

愛心數量有點嚇到XDD

這段期間劉小皓的人氣晉升這麼多嗎(笑哭.jpg)

謝謝大家><

评论(3)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