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BBCSh] Merry merry?

等等?
對,等等。
你確定嗎?約翰。
非常確定。

夏落克注視著約翰專注螢幕的眼神,這是約翰的部落格,他有權決定要退或進。
只是,當螢光的霓光映著約翰睫毛的時候,他想:也許雪會降落在約翰的眉間上,而他會一點一點的親吻他。
夏落克自認自不著痕跡的盯著約翰的嘴唇。約翰思考時,喜歡嘟著嘴。他想這是連約翰本人都沒注意,那是屬於他的小發現。

就跟夏洛克每次都發現神奇的從來不是自己,而是一直在他身旁的約翰·華生。

好了,送出。
約翰輕快的敲了兩下鍵盤,他闔起筆記型電腦,轉頭看向夏洛克。他說:我也寄給了你的父母,我想他們會非常喜歡你帶著鹿角的樣子。

嘖。

今年屬於華生醫生的部落格的首頁放著是他們221B的壁爐,有著帶著獵鹿帽的華生醫生與臭臉的鹿角偵探,很難不去聯想這其中關於獵物與獵人之間的關係,也許這就是麥克羅夫特會自掏腰包印成賀卡的原因。

评论
热度(2)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