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約翰對鏡子裡的自己微笑著,他檢查自己的牙齒,確認它的顏色確實潔且沒有任何食物的殘渣在上面。別開玩笑了,這是他的門面、可以說與他的收入來源有三分之一的相關。約翰扣好制服襯衫最上面那個扣子,再一次確認自己顏色鮮豔的領結沒有歪掉,數了數氣球的數量與櫃子裡的存貨,約翰深深的深呼吸,讓空氣充滿自己的肺部,部分的氧氣讓他的腦子停止思考,達到了放鬆的效果。好了,約翰,你可以出發了。又是一天的開始。

約翰是個賣氣球的氣球人,不搞現在流行的氣球藝術那套,他只是老實的賣著顏色豐富的氣球,如果你的氣球破了,在一天內還能夠免費讓你換一顆呢。也許你會想問:約翰,這個生意要怎麼做下去?

約翰會先遞給眼前的小男孩一個藍色充滿亮粉的氣球,然後轉身回答:這樣不是很好嗎?約翰指著小男孩興奮提著雀躍的腳步,一手牽著自己的母親、另一手死抓著氣球線不放的,約翰總是注視著這樣的背影好久好久,直到下一個小客人再次出現為止。

約翰滿意自己的現在的生活,他無所欲求,每天晚上點了點今天賣出去的氣球顆數,還有不小心飛走的氣球有多少,如果這個數字是零,約翰會在本子上畫一個笑臉的安然睡去。

到了夏日的尾巴,城市將舉辦嘉年華會,他們邀請約翰幫忙發放屬於嘉年華會的氣球。那是鮮豔的粉紅色,就跟泡泡糖的顏色一樣,上面有著嘉年華會的印花還有一個小丑的圖案。好久沒有看到真的小丑了阿,約翰心想。

第二天,活動方發了真正的小丑,他們分布在街頭,各個奇裝異服、極具個人特色,有的玩弄雜耍道具、有的大膽的與觀眾互動,圍觀的人多了,拿氣球的人數也越來越多,約翰覺得這會是個好活動,而這時,他看見遠方有個突兀的身影,那是名踩著高蹺的小丑,刻意拉長的褲子是彩虹的顏色,他一步一步的走著,小孩子們看著興奮得在他周圍跑來跑去的,約漢喜歡這樣的場景,他想:可不要被絆著了呢。然後那個小丑經過約翰的面前,停頓了一下下,約翰覺得奇怪,抬頭一看原來是約翰常駐據點的松樹枝葉太過茂密,正好卡住小丑的假髮,高蹺小丑在那裏足足站了十分鐘,約翰可以確性樹葉跟假髮死纏在一塊兒,

评论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