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年齡操作15/30 #30是鹿丸 #只是想看一個黃暴的家教梗「老師你褲子為什麼會變緊了呢?」「那是因為你手伸進來了。」

(CP你懂的>__^ <<<<這邊這個也一樣


他盯著男人握筆的右手,正一筆一豎的寫著,一邊喃喃有詞地解釋著這道題目,他卻只是盯著他的手,看著。他一邊看,一邊將自己靠在男人的胸襟裡,他是故意的。昨天他把書桌靠著牆壁,讓自己的右邊沒有空間可以坐下另一個人,他故意把桌面弄得亂糟糟的,這樣老師就必須一手繞過自己的解釋這道題目,他想:老師的體溫很高,是不是跟自己一樣?

好了,這樣你懂了沒有?不要發呆阿、阿斯瑪同學。

他抬頭望了望老師的臉,他說:老師,你幾歲了阿?怎麼臉上一點皺紋也沒有?

被喚為老師的男人,輕輕嘆了一口氣,揉了柔少年的頭髮說:老師是你兩倍的年紀了。怎麼?嫌我老阿?

少年,阿斯瑪,今年初三。他的家教老師說完這句話之後,使勁的捏了捏自己的右臉,老師笑得時候眼角有一點點的魚尾紋,就藏在老師黑框眼鏡的後面,他好喜歡,阿斯瑪心想年齡從來不是問題。

阿斯瑪拿起橡皮擦,擦乾淨剛剛的那道題目,左手一揮,橡皮擦屑全掉到老師牛仔褲上面,老師嘖了一口。阿斯瑪一時緊張的起身想替老師拍乾淨,不知怎的他還沒發育好的手掌就這樣伸進老師的褲頭裡。

阿斯瑪心想為什麼鹿丸老師老愛穿這種不符合他的尺寸的褲子呢?他明明就瘦得可以,卻不愛繫皮帶。氣氛有點尷尬,阿斯瑪不敢動彈。

然後,鹿丸想也不想的抽出阿斯瑪的手,要他快點坐好,現在快點來解下面十道題目,痛恨自己剛剛沒有把握好機會的阿斯瑪,沒精打采地坐在書桌前面,一個念頭讓他轉身再度看了看老師的牛仔褲。

老師,老師怎麼你今天的褲子特別的緊呢?

鹿丸自己也沒發現的看了看,他對阿斯瑪說:誰叫你剛剛手要伸進去呢?

鹿丸單手轉正他學生的頭,順勢的壓低要他面對好那些題目,他想:一點都不能省心。

 @暗潮洶湧 為什麼都不能點一些糧食向的東西呢?氣氛渣^q^

评论(3)
热度(12)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