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翔皓 暗戀30題

#灣家繁體 #30題寫完前不公布題目 #缺皓皓← #私設時間有


孫翔對著鏡子裡的自己微笑,今天是他待在嘉世的最後一天。

孫翔用手梳了梳自己的瀏海,左擺右擺的觀察了一下自己的臉,看起來沒有異狀,我很完美。本大爺還是一樣的好看啊。

孫翔從小就是個對自己很有自信的人,不管是外表還是實力,在嘉世的落敗根本不算什麼,接下來是更強的輪迴。孫翔對此迫不期待,他對嘉世可以說是毫不留戀,他一開始的目的:一葉之秋正躺在他襯衫的口袋裡,在離開嘉世之前,他還得解決一件事。

離開自己待了一年的房間,孫翔也沒打算去訓練室或經理辦公室打招呼,那從來不是他該幹的事,昨晚孫翔給劉皓留了言

“我明天正午離開,來送我。”

他沒等劉皓回應就下線了,孫翔知道劉皓肯定會看見,而且,他不來他就完了。

謝謝你一年來的照顧這種話,孫翔可說不出口。的確這一年來劉皓幫了他不少忙,就算有怨言也從來不說,也或許只是沒讓他知道而已。孫翔並不蠢,孫翔一直都知道隊伍與他的副隊對自己的不滿,只是他從來不把那放在眼裡。這一年來除了劉皓跟蘇沐橙之外,孫翔幾乎沒有跟嘉世的其他人說上話。


我去輪迴了,劉皓。QQ的留言你要記得看。也要記得回。偶而也要敲我,這才知道你活得好不好。輪迴跟呼嘯以後有比賽的話,一定要跟我吃飯,你問為什麼?當然是因為我想要啊。啊、劉皓,以後你不需要查房了吧?欸不對到了呼嘯之後你還是副隊長,唐昊人不錯的我熟,看在我的面子上,他不會對你怎樣的。我以後就不是你的隊長了阿,劉皓。

你要好好保重。


孫翔反覆在腦子裡揣測著,他該怎麼跟劉皓道別。覺得慎重也好,不想聽也霸,劉皓肯定會聽完的。孫翔想著劉皓的臉,這才發現他連一張劉皓的照片也沒有。好像有點噁心,孫翔乾笑著,說的也是大老爺一個的,要什麼破照片,合照的話......倒是有點想要。

然後,孫翔在嘉世的大門旁邊看見了劉皓,仍然穿著嘉世外套的他,表情依舊的柔和,就像是每天早上像孫翔道早安一般。劉皓永遠看起來那樣的一絲不苟,看著就很賞心悅目。有一股說不出來的感覺湧了上來,孫翔走到劉皓面前,他盯著劉皓的眼睛。孫翔心想:會不會其實劉皓也想要自己快滾呢?

「劉皓,我......」

孫翔想著自己大概是喜歡劉皓的,連他自己也不太明白,這是孫翔頭一次喜歡人。是個男的,還是自己的副隊。婀......前副隊。他們現在不構成俗濫的辦公室戀情,也不像蘇沐橙看的電視劇裡那樣的生離死別。劉皓會接受吧......?

「下次再見,孫翔。」

孫翔盯著劉皓伸出來的右手,他回握著,剛剛準備了好久的詞兒,他一個也拿不出來。這種直冒冷汗的感覺,他還是第一次感受到。快說啊,孫翔,你這輩子就這個機會了!


「呦、這不是孫翔跟劉皓嗎?」

「葉修你大爺的......」


「葉哥。」


劉皓隨即甩開孫翔的手,小跑到葉修身旁,一邊問著怎麼會來,我以為你再也不會來嘉世了。葉修是一個人過來的,想也知道是來接蘇沐橙。

「沐橙說他想跟翔翔道別,哥順便來當個挑夫。」

「誰是翔翔了!」

隨即,也搬了點行李的蘇沐橙從後方撲到孫翔背上,邊揉他的頭髮邊囑咐著孫翔去輪迴可別哭啊,誰又哭了!一葉之秋用不順手隨時都可以還給興欣蛤~這蘇沐橙跟著葉修這麼久,垃圾話的等級年年上升,孫翔還是頗喜歡這個榮耀第一槍砲師的,顏值與武力兼併還可真不容易。孫翔用力地把蘇沐橙扳了下來。還替她搬了行李丟給葉修。

「滾,別讓我再看到你。」

「那可不成,馬上就是第十賽季啦。」

葉修頭也不回的就走了,留下了孫翔跟劉皓。礙事鬼總算走了,正想著他跟劉皓的事情還沒解決的這時,孫翔發現劉皓一直盯著葉修的背影,一聲不吭,連自己站在他的旁邊好一陣子了也沒有發現。孫翔就這樣陪著劉皓看著,直到葉修的背影消失不見為止。


什麼嘛。葉修你給我等著!

======

20150908 1472

我今天發現摟否上面的皓皓糧我好像都看完了TTTT
求糧沒有,只好自割腿肉^q^這篇一點都不好吃R

求大大更新,喂補眾生。(跪拜)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