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劉皓 暗戀30題

#灣家繁體 #30題寫完前不公布題目 #您的好友-唐昊已經上線 #葉修不要劃水


唐昊和呼嘯一群崽子一起來到劉皓在N市的新居,劉皓說這只是當作投資主要還是會待在宿舍,你們甭來了。而唐昊表示不成,怎麼樣都樣讓我們去看看。

唐昊提著飲料罐來到小區,這裡還不錯、環境單純,真想不到劉皓這麼有眼光,按下門鈴沒等多久,劉皓便來應門。特別的地方是:劉皓穿著圍裙。

「通通把鞋脫在外面,地才剛擦過,乾淨的。」

小呼嘯們磨磨蹭蹭的脫掉鞋子,也不打聲招呼的就開始在劉皓家裡亂竄,唐昊也不理他們,休假日的意思就是這些都不是我的事。唐昊自顧自的走向冰箱將飲料冰進去,走到站在炒鍋旁邊的劉皓,劉皓也不管他繼續大火翻炒、收汁然後停火。

「幫我拿個盤子,藍色的那一個。」

唐昊想也不想的照做,奇怪了?這人的感覺怎麼跟平常不一樣?唐昊一手抵著櫥櫃看著劉皓專心弄菜,他發現劉皓的手生的漂亮,比自己的還白些、纖細但沒有妹子那樣的柔軟,隨即一盤炒食抵在唐昊面前。

「喏,端到餐桌去。」

「唐隊,別偷吃蛤。」

他怎麼會知道?唐昊驚了一會,還是捏了一口肉吃,味道還真不錯。


「好了,小兔崽子們,你們副隊搞好了,通通給我過來坐下。」

唐昊一聲令下,大夥馬上坐定位置,就按照他們在呼嘯的習慣,反正就是唐隊的隔壁坐著劉副,其他人自理。

趙禹哲抓著雞腿就要吃,馬上被唐昊使喚去給眾人倒橙汁,劉皓家裡的杯子不多,用的是剛剛唐昊順手買的紙杯。劉皓接了他那杯飲料,低聲向唐昊說了聲謝謝,唐昊沒特意回應他,只是喝了好大一口橙汁。

「唐隊,吃這個。這四季豆新鮮。」

「喔,說起來,我還真不知道你會做飯。」

「都是些簡單的東西,是你們沒嫌棄。」

劉皓吃相斯文,吃的也慢,等到大夥都扒的差不多了,劉皓還有半碗。劉皓讓趙禹哲帶頭去客廳那邊玩劉皓新買的Wil Sport,留下唐昊和劉皓撿菜尾。

「你吃的還可真少。」

「不太餓,剛剛試菜的時候吃了些。」

「什麼時候開始學做菜的?」

「好久以前,還在嘉世的時候就開始了。」


那時,劉皓用了自己的第一份薪水買了油跟雞丁,想要重製媽媽做的炸雞塊兒,劉皓打電話回老家問了食譜,反覆確認過三次,他實在太想念那個味道了。特地借了嘉世廚房的劉皓炸了有一半全焦的雞塊,這些不能讓別人看見,太丟人了。劉皓打算自個躲在食堂消滅證據,結果發現嘉世的隊長葉秋也坐在那。

『這不是劉皓嗎?拿什麼東西這麼香,過來給哥瞧瞧。』

『是我媽的炸雞塊,葉哥。』

『你做的啊。』

『葉哥你怎麼知道?』

葉秋笑而不答地撿起一個雞塊,張口就吃。

『味道還不錯,劉皓你有天份哪。』

『真的嗎?』

『真的真的,哥還能騙你不成,你學什麼都蠻快的不是?』

劉皓覺得自己的臉熱熱的,希望葉秋不會發現或著他能覺得那是因為他剛面著整鍋熱油的關係,葉秋又撿了一塊,拍了拍劉皓的肩膀就這樣走了。


「劉皓,我得說你做的雞塊還真好吃。」

「謝謝,那我媽教我的。」


======

20150909 1119

好想吃劉皓做的飯喔(癡)

评论(1)
热度(34)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