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葉皓 暗戀30題

#灣家繁體 #30題寫完前不公布題目 #舊嘉世群打醬油


王澤最近覺得只要葉隊一跑去訓練營培訓的話,劉副隊的表情都非常可怕。在不久之前,他們嘉世最怕在訓練室遇到魔鬼葉隊。葉秋隊長實在太強了,強的可怕。能在瞬秒間評判出任何人的操作錯誤,曾經不知道哪個誰不服跑去跟葉秋挑競技場,可想而知的輸得一屁股。本來嘛,這裡的每個人都崇拜著葉秋隊長、崇拜著他的一葉之秋,到現在知道斗神真面目的王澤覺得自己的心情還是沒有改變,每天都痛又快樂著進行訓練的每一天。

回到這次的話題,他們的副隊長—劉皓。以前只要葉隊一不在,劉皓就是訓練室裡面最大的,意思是大家都得聽他的。但是劉皓人好,至少王澤是這麼覺得。他總是笑著跟大家說隊長不在不代表可以偷懶,每日進度還是要完成,我想隊長今天之內都不會出現。文字下面的意思是:你們怎樣我不管,有事我也不會說出去。偶而開個小差幫公會搶BOSS,通常都是劉皓帶頭去做的。當然,埋著隊長的那種。

聽說訓練營來了個很厲害的戰鬥法師,想當初王澤進去訓練營的時候,十個有九個戰鬥法師,王澤是少數例外的神槍手,當初覺得自己格格不入,沒想到他那一期還活到現在的就只剩下他一個人。碰的一聲,劉副剛剛又摔東西了,訓練室鴉雀無聲,沒有人敢問本來總是笑臉迎人、好脾氣的副隊長,他是怎麼一回事?

劉皓坐在訓練室角落辦公桌前,漫不經心的整理一些資料,他今天的訓練例課還沒有完成,這些資料也不急於整理,但劉皓現在煩躁的無法在電腦桌前好好坐著。說起來也沒人拜託他,劉皓只是覺得整理好這一些資料,下次開戰術會議的時候說不定會有點幫助,說不定葉秋會用得上,說不定葉秋會記得是他幫忙用的。

喀嘰、喀嘰,現在連釘書機都要跟我做對就是了?

王澤發現劉皓死盯著那台釘書機,像是對那文具有什麼深仇大恨一般,副隊長訂書針就在左邊的抽屜啊,你快點發現————

戰鬥法師玩得厲害又怎麼樣,有我們斗神厲害嗎?隊長根本就還在全盛時期,完全不需要一個候補者,就連那個崔立都在跟他說什麼他找到一葉之秋的未來了。狗屁,一葉之秋是那麼容易的角色嗎?他是斗神!斗神。除了葉秋之外,沒有人有資格碰一葉之秋,就連我也不行!劉皓將兩三個資料夾重疊再一起,重重地敲著桌面。好悶啊.......

「喂、劉皓,你在嗎?過來一下,跟你說件事。」

訓練室的門一開,王澤看見葉隊踩著他寢室的室內拖鞋站在外面,而他們的劉副隊馬上給了隊長一個含蓄的笑臉迎了過去。只留下桌面上整理得乾乾淨淨的資料,椅子靠攏在桌子裡面,看起來毫無破綻。

終於得救了。坐在王澤對面的賀銘伸了個懶腰,左右搖擺了一下,王澤自己也長嘆了一口氣。隊長啊,我們副隊這個樣子你知道嗎?


======

20150912 1050
怎麼都是王澤?(誰的問題
我覺得會摔東西(鍵盤擔當)的劉皓好可愛啊><
這好像是我頭一次二更(?)覺得愛的力量好偉大<<<<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