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昊皓 暗戀30題

#代課指定-1 #灣家繁體 #30題寫完不公布題目 #很喜歡呼嘯怎麼辦


唐昊是典型的「自己最大」主義,也就是除了自己的事情之外,其他一律都不太關心。他這個死個性直到來到呼嘯當隊長之後,還是沒有改變。隊長份內的事情該做的還是會做,對於隊友們,唐昊自認跟其他人都還不甚熟悉,他也屬於不會主動搭話的那種人。只要訓練沒什麼差錯,其他的一律不管。包括:趙禹哲愛玩手機到半夜、林楓主動留下來加練和郭陽在團練上略不專注。這些對唐昊來說都是屁蛋般大的事情,不該由他來煩惱。

後來,隊裡來了個新副隊長,玩魔劍士的。

「唐隊你好,我叫做劉皓,從今天開始擔任你的副隊長。」

第一次見面時,唐昊是不相信劉皓的,連那象徵友好的握手,唐昊也是隨便握了握敷衍了事。他總覺得劉皓的笑容有點詭異,但真要說他什麼的唐昊也說不出來。呼嘯隊長要搞掉一個副隊也不過是分分鐘的事。就看你能搞出什麼事來?

隔天,唐昊跟隊裡說著,這就是你們的新副隊,以後有事就找他。劉皓你有事再來找我。如果今天是其他人的話,可能會覺得這個隊長莫名其妙,他眼中到底有沒有自己啊?但今天這個人是劉皓,要搞定一個任性不管事的隊長。對他來說,還真的不是第一次呢。

於是,剛從雷霆過來的劉皓即刻上任,立刻找手了為呼嘯每個人量身打造的個人訓練,其他還有戰術安排、資料整理、場後復盤、與老闆開會、與贊助商洽談、替唐昊與唐三打接廣告等。呼嘯上下無一不覺得這筆轉會費實在太划算了,劉皓本身也是名全明星等級的選手,操作上也完全不馬虎。完全就是撿到個寶,誰能不要劉皓還是個傻子不成?

某天早晨,唐昊起的特別的早,刷牙洗臉完之後,他覺得無聊。唐昊的行程表上也沒有什麼特別事,其實從劉皓來了之後,唐昊該做的事情就只有月會與精神喊話還有簽名而已。吃過早餐後的唐昊,來到訓練室,心想著在椅子還沒做熱前,先到競技場虐些菜。

唐昊剛坐下來沒多久,訓練室的門就開了,走進來的正是劉皓。

「啊、隊長,今天可真早啊。還有十五分鐘才集合呢。」

你不也是嗎?唐昊沒說話,其實他不知道該怎麼應付劉皓。劉皓把事情都做得太好、太完美了,讓唐昊完全挑不出毛病來,這讓唐昊覺得下個季賽非打入季後賽不可。不然這完全可以說是他自己的責任。

「要不、挑一下?」

唐昊將螢幕上的競技場畫面秀給劉皓看,說起來他們還沒在訓練時間之外一起玩榮耀過。劉皓笑笑地刷卡登入,畫面上的暗無天日與唐三打在最簡單粗暴的擂台地圖上戰個沒完。直到阮永彬跟趙禹哲大聲聊天地推門進入訓練室才停止,成績上是7勝6敗,唐昊勝。

從那天起,唐昊時不時會與劉皓私約打競技場。打著打著,偶而在等冷卻的時候聊聊天,唐昊開始會回劉皓在QQ上留的訊息,甚至還會轉發幾則劉皓發的微博。大家都在說呼嘯正副隊的默契越來越好了。

那天是周五晚上,唐昊和劉皓在本周訓練的結尾留下來討論了一點團體戰組合的事情,他們聊著,在白板上畫來畫去,唐昊不經意地瞄到劉皓的表情。他看起來非常認真,像是要把握每一個線索一般,唐昊心想:這就是他的副隊長啊。

「唐隊,有什麼問題嗎?」

「嗯、我說啊......」

「啊、抱歉唐隊長、劉副隊打擾了,劉副隊老闆急的要見你,方便嗎?」

「這就來了,抱歉啊、唐昊晚上JJC見?」

唐昊擺了個手勢示意要劉皓快點過去。


唐昊開始覺得這樣的變化也不錯。

2

======

20150914 1290

今天拜託我家代課指定題目號碼,結果他說這是一個由愛生恨的組合。

敢情的就是要寫個連續的故事的意思(你只是懶)

希望接下來五題能連貫的順利,欸沒錯,都是昊皓喔!糖糕快發揮男友力啊!


评论(3)
热度(28)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