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昊皓 暗戀30題

#代課指定-4 #灣家繁體 #30題寫完前不公布題目 #您的好友-孫翔已上線

3

 一葉之秋:昊子,下次呼嘯就要對上輪迴了,咱晚上嚕串去。

唐三打:好啊,好久沒見都快忘記你長什麼鳥樣。

一葉之秋:你說什麼!少貧了。記得帶上劉皓哈。

唐三打:為什麼?

一葉之秋:當然是跟他吃飯啊!

唐三打:你怎麼不自己約?

一葉之秋:劉皓都不回我的訊息我留一百則他只回一則還只有「看了」兩個字,他連標點符號也不打!

......劉皓明明平常還蠻常跟我聊天的啊?

唐三打:那不成,那是我的副隊。沒經過我的同意不外借。

一葉之秋:臥操,那也曾經是我的副隊啊,你又不是他唯一的隊長。

一葉之秋:你還是不是人啊日天,人大了你可別關著他

唐三打:滾!才不是你說的那樣!


然後,事主劉皓敲門進去唐昊的房間,唐昊一時反應過來,直到劉皓出聲喊隊長的時候才發現。

「你都看到了嗎?」

「你說你在跟孫翔聊天?」

「不,沒事。」

「那我走了啊,隊長你要的文件都放在你床上了。」


「等等,劉皓。」

「還有什麼事嗎?隊長?」

啪嚓一聲,唐昊拿自己的手機給劉皓拍了張相。

「你這是在幹什麼?」

「翔子說他想看你帶眼鏡的樣子。」

「不成,不准傳給他,他只會笑我,唐昊你不准傳!真不能傳!」

劉皓這激動的樣子,倒是挺新鮮的,他當然不會傳給孫翔啦,唐昊要自己收著,下次見面的時候再偷偷給孫翔看。但還是不會傳給他。

「放心,我刪掉了。」

「那我走了阿,隊長,一遇到孫翔的事情都特別心累。」

「等等,劉皓。」

「還有什麼事情嗎?隊長~~」

劉皓發出面對唐昊時難得有的不耐煩的聲音,劉皓今天沒穿那件唐昊其實頗看不順眼的嘉世舊衣,普通的白棉T配上同一件短褲,還有同一副黑框眼鏡。唐昊看著劉皓水煮蛋般平滑的皮膚,說是大學生,誰都會相信吧?唐昊覺得這樣的劉皓看起來比自己還要年輕。但劉皓分明比自己大上兩歲。

「你的沐浴精是什麼味的?」

「薰衣草味的,隊長喜歡啊?」

誰喜歡?你全家才喜歡!你全小區都喜歡!

「不,只是好奇。」


5

======

20150917 758

唐昊大大說好的行動力呢?(X
下一篇結束後,各篇拉連結~

评论(5)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