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劉皓 暗戀30題

#灣家繁體 #30題寫完前不公布題目 #逗比有


那場活動後例行的唱K慶功宴,劉皓是被孫翔拉著去的。看著那貨一副快要哭鼻子的樣子,劉皓再特麼的鐵石心腸這次也拒絕不了,雖然他明知道孫翔不可能哭的,至少在體育館的走廊上不會。

以劉皓為中心剛好分化各一半的呼嘯與輪迴,劉皓坐在孫翔和唐昊的中間,孫翔替周澤楷張羅點吃的,而唐昊直視前方盯著KTV的大布幕發呆。劉皓不懂孫翔這貨在想什麼,幫周澤楷張羅吃的之後(事實上劉皓看得出來周隊臉色略帶困擾),孫翔只是把頭擱在自己的肩膀上,有一下沒一下的跟自己聊天,多半是隔著自己跟坐在旁邊的唐昊說話,跟他換位置這貨死不要的,非得隔著自己不可。唐昊也很奇怪,說起來他家隊長會來這種場合本身就怪得很。

劉皓現在的視線盯著唐昊手中黃橙橙的飲料,還是一貫的啤酒套雪碧。有了前車之鑑的劉皓這次只敢要了雪碧。唐昊被孫翔的話逗樂,笑得手拿不穩手中啤酒色的飲料,稍微濺出來了一點,就這麼剛好得灑在劉皓的腿上。當下劉皓是冷靜的,還好唐隊不是在喝熱咖啡啊他想。然後孫翔臥操的一聲,立馬推了唐昊一把,彎腰替劉皓將褲子上的飲料撥開。劉皓今天穿得是條黑色牛仔褲,孫翔你這叫做越幫越忙你隊長知道嗎?

坐在另一側的江波濤立刻遞了手帕過來,這個年代還帶著手帕的男人不容易啊;連劉皓都得替江副隊點上三十二個讚。孫翔替劉皓擦完,劉皓便轉頭看看唐昊,唐昊被孫翔這麼一推,剩餘的飲料全到潑到他的前襟。唐昊今天穿了件V領貼身棉T,這飲料一潑上去立刻有了一片深色的印子。劉皓立刻抓了孫翔那條手帕要替唐昊擦。才擦了兩下,唐昊便說:不用,這不礙事,等會就乾了。唐昊居然沒生氣!這畫風劉皓有點難以接受。

然後,劉皓正坐在這孫唐之間,也不敢特別跟哪一邊搭話。只有在喬一帆過來問是否加點雪碧的時候,劉皓才有出聲。劉皓看了看左邊的唐昊,他右腳跨在左腿,坐姿特別的流氓。而另一邊的孫翔兩手抵在沙發背上,一手搭著自己的肩膀,另一手抵著自己的頭,表情看起來特別的二缺(怎麼不是戰法?這個你就別問。)

經不住氣氛的劉皓終於開始給自己倒上一整杯的純正青島,自己乾了一杯之後,跟自家隊長敬了一杯,再向輪迴隊長也敬一杯。周澤楷沒喝是孫翔替他喝的,然後不知怎得劉皓開始替他們三人倒酒,一杯又一杯的下去是沒人的杯底能藏金魚的那一種。然後啊、然後......

葉修從外面抽菸回來看了看他們,一臉壞笑的問道:你們這是哪個節奏,哥有的跟不上啊。

劉皓窩在唐昊的肩窩上,孫翔整個人也幾乎掛在劉皓身上,劉皓覺得孫翔怎麼可以這麼重,但他忘了孫翔好歹也有一八五,他認出了葉修,當然那貨的臉化成灰,劉皓都能認得。劉皓酒後不會吐真言,只是特別地想睡覺。劉皓揉了揉眼睛,看起來紅紅的。葉修覺得這樣的劉皓看起來比往常可愛許多,當然葉修是不會說的。劉皓覺得他對葉修的情緒還沒整理出來,應該說連什麼時候開始整理都還不知道。

他只是冷冷地對葉修說著:嗯,我們是好朋友啊。


======

20150918 1165

這裡有3+1個單項箭頭吧?

寫這篇的時候想要塞很多逗比打滑的東西進去,弄得不好抱歉TT

周五夜居然已經想睡覺了LOL

评论
热度(29)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