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葉皓 暗戀30題

#30題寫完前不公布題目 #皓皓苦戀花


劉皓不是天才,他總是告訴自己那沒關係,更努力就行了。他進來嘉世的唯一給自己下的目標就是要更加接近他的斗神、他的一葉之秋、他的葉秋隊長。從進來嘉世的第一天開始,劉皓每天都跟自己說著要更努力才能配上葉秋,葉秋不用多麼的重視自己,那些都沒有關係,只要他心中有一個我就好了。

劉皓永遠記得自己當上副隊長的那一天早晨,崔立帶著自己來到葉秋的房門前,劉皓保持平穩的聲調向葉秋重新介紹了自己,順便偷看了一下葉秋的房間,嗯就是標準男孩子單人房的樣子,劉皓覺得新鮮,那是他最喜歡的隊長的房間啊。而他就住在隔壁,「有任何事請千萬不要客氣,葉哥,我就在隔壁。」隔壁,多麼近的距離,劉皓為此沾沾自喜著,葉秋只是說了那請多多指教了,劉皓。啊、他念我的名字的聲音有多麼得好聽,劉皓恨不得錄起來,在心中永遠的輪放著。

從每天早晨的豆漿、休息時間的綠茶到晚上要吃的夜消,劉皓無一不親自替葉秋準備,葉秋也全盤接受。劉皓曾經想過或許對葉秋來說不會餓肚子就好了,誰不知道葉秋除了榮耀跟蘇沐橙之外,不曾在意過其他東西。

某次,劉皓發燒了,是不間斷的低燒,全身癱軟在床上的劉皓,只好像崔立請假,劉皓邊睡邊想著今天葉秋會怎麼吃他的早餐呢?會不會想起自己?或著至少想起今天沒人替他拿豆漿?那天劉皓難得將自己的手機靜音全部打開,等著不只是來自於葉秋的一段訊息,劉皓等著是葉秋的關心。

直到晚上,什麼都沒有,劉皓說不在意是假的,但他是葉秋的什麼人?別想要求太多啊自己,劉皓擦掉自己一身的汗,順便理了理被鋪,劉皓思考著要繼續睡到明天呢?或著是打開電腦主動向葉秋報備一下。也許,今天一整天葉秋都沒想起自己,劉皓苦笑著。

這時,有人敲門了,是葉秋。劉皓簡直不敢相信。

「今天沒你幫我買夜消,這是皮蛋瘦肉粥,你一整天都沒吃東西吧?」

劉皓捧著那個紙碗,不斷掩飾著自己的心情,一邊裝做沒事地跟葉秋說話,他再三保證明天一定會去訓練,葉秋也說了沒事,覺得不舒服就多休息幾天。葉秋一離開,劉皓捧著那碗粥。啊、能不能不要吃啊?這是葉秋第一次送自己的東西......

皮蛋瘦肉粥被劉皓拍照後,很珍惜得吃完。那張照片直到劉皓離開嘉世,搬家時硬碟意外損壞才消失。


======

20150919 887

我覺得喜歡著葉修的劉皓肯定很傻,但我好喜歡TT

评论(1)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