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葉皓 暗戀30題

#30題寫完前不公布題目 #在嘉世還是葉秋


劉皓在嘉世的後門找到葉秋,他蹲在角落一口一口地抽著菸。葉秋看見劉皓,深吸一口菸,吐出一個又一個的菸圈。劉皓就這樣盯著葉秋直到葉秋轉開視線為止。劉皓忍不住了,他抓起葉秋的衣領,將他提起來面對自己。劉皓逼問著葉秋:你剛剛是要給我難堪嗎?

那是劉皓擔任副隊長之後,在嘉世打進的第一個季後賽。第一個比賽主場對上藍雨,他們輸了,比分非常難看。除了葉秋個人戰表現一如往常的完美,團體賽的過程簡直慘不能睹。賽後記者會,劉皓故作鎮定地回答記者們每一個犀利的問題。「在斗神葉秋帶領之下怎麼會有這樣的成績?」、「剛擔任上副隊長得到的比分如此懸殊你的心情如何?」、「戰術與配合上是否有問題?葉秋是怎麼安排的?」、「有人說葉神退步了是真的嗎?還是傳聞?劉副隊你有什麼看法?」。

「最後一個問題,葉秋他說了什麼?」

他什麼都沒有說。劉皓在內心回答著,一邊笑笑地迎接每一個問題,他說:葉隊表示每一個隊員都有盡全力的去比賽,而我們也重視未來任何與藍雨這樣的強隊比賽的機會。劉皓不像吳雪峰,比起圓滑他更偏向官腔,劉皓心想怎麼以前看吳雪峰開記者會氣氛都很輕鬆融洽,跟記者們有說有笑的。而現在他現在背汗直流、坐立難安,恨不得快點離開這場記者會。劉皓覺得呼吸困難、頭暈目眩,如果做葉秋的副隊長就得這樣,他還承受的了嗎?

記者會後的復盤,葉秋挑出了每一個人操作失誤的部分,並隨其開出加練的項目,就連蘇沐橙,葉秋也指出技能放得太快、冷卻時間精算不夠準確。然後到了劉皓,葉秋只說了:別做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表現會更好。

什麼叫做亂七八糟的事?記者會算嗎?幫你復盤算嗎?幫你記錄每個人的數據算嗎?精神喊話呢?你連這個也不做,還是個隊長嗎?劉皓一聲不吭地把這些問題吞在肚裡。他覺得喉頭緊縮、心裡很難過。

然後現在,劉皓抓著葉秋將他抵在牆上,他直視著葉秋懶洋洋的眼神。對他大吼著: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只要會打榮耀就好了!你知不知道!劉皓這一吼完,後悔的感覺從背脊爬到頭頂。他不想這樣的,他從來沒想吼過葉秋。不管葉秋對他再怎麼地冷淡、再怎麼地沒放在心上。劉皓想當葉秋的副隊長很久了,他只是不習慣而已,真的,葉哥你相信我。

劉皓口頭上說著抱歉、葉哥我說的話你別放在心上,我只是一時迷糊。劉皓替葉秋整了整衣領,葉秋從頭到尾不發一語,但劉皓能感覺到葉秋的視線在自己的前額上。他不敢直視葉秋的眼睛,劉皓害怕那雙靈活聰明的眼睛會說出真相,像是:我對你很失望。

劉皓轉身離開嘉世會館,他想著只管直走就對了,離開這裡,現在馬上。一雙手拉扯著劉皓往後,一輛轎車呼嘯而過,隨即是後方緊急的煞車聲。

「就只差那麼一點了,劉皓。還讓不讓哥省心點兒?」

時間還在黃昏,轉角的路燈緩緩地亮起。交通號誌由紅轉綠,而車子們引擎的轉動聲像是從未停止一般。劉皓的手臂還被葉秋抓著,劉皓沒馬上甩開他。劉皓只是直直地看著葉秋的眼睛,他發現葉秋眼睛瞇起來的時候很好看。葉秋眼神戲謔地盯著劉皓,而劉皓在葉秋發現他臉紅之前甩開了他。


======

20150922 1209

Love is a open dooooooor~~ヽ(  ´∀`)ノ♫•*¨*•.¸¸♪

评论(10)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