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葉皓 暗戀30題

#30題寫完前不公布題目 


「劉皓,剛那不是葉修嗎?」

「有嗎?我沒注意。」

劉皓轉頭看了看,整個人看起來像是完全沒反應過來。唐昊覺得劉皓的反應有點奇怪,但也不方便多問。唐昊稍微看了看站在他身側的副隊長,是真的沒看見嗎?劉皓這不像你。唐昊也沒真的去問,他想如果是劉皓的話,隨便拿個理由來應付他也是完全可行的。

上了專屬巴士的呼嘯一群人,劉皓點名完後坐在靠窗的那一側;撇頭一看便是興欣的巴士,啊、藍雨的正好經過。遠方的藍雨正副隊和葉修站在一起,他們正在說話。「你們啊、連排隊上巴士都要來偷師,連我也沒想到藍雨是這種程度?」;劉皓想像著葉修的聲音和他說話的語氣。遠方的黃少天一手搭在葉修的肩膀上,側頭對著葉修的耳朵說話。「我說少天,你能不能消停點,哥的耳朵還得拿來打榮耀呢,文州你不管管?」;然後,葉修會一掌推開黃少天的臉蛋,揮了揮手的上了車。劉皓沒能看到這一幕,他知道葉修肯定會這樣做的,他閉上眼睛反覆想像著那個畫面。

「劉隊,H市你熟吧?能給我推薦幾家餐廳嗎?」

「沒問題,小戴,等會寫給你。」

劉皓依照印象畫著地圖,這家是以前嘉世餐聚常訂的餐館、蕭山體育館後面巷子裡的烤串味道極佳、門口轉角的甜品店是蘇沐橙的最愛,偶而葉修會要杯仙草飲不加果糖的自然甜度剛剛好......

劉皓再依序寫上所有他最推薦的H市特色夜宵,畢竟葉修對於夜宵的需求高於一般人,一直以來都是劉皓替他準備。直到現在劉皓都還能記得葉修最愛的那家海鮮粥的外帶電話號碼。

「劉皓,剛剛的記者會表現得真好,有勞你了。」

「這沒什麼,崔經理。那是我該做的。」

劉皓看著葉秋所整理的資料,葉秋對於榮耀有著異常的細心與耐力。這用在整理資料上再適合不過,包括寫功略、戰術分析、個人能力分析、職業分析、帳號卡角色分析。劉皓曾經聽到葉秋與關容飛的對話,他們說話的速度奇快無比、思考也是三級跳躍,他們說的每一個字劉皓都聽得懂,但接起來就完全像是另一種語言。劉皓能做到的就是替葉修歸檔,按照葉秋的習性:團體大於個人最後才是他自己。雖然,屬於葉秋的檔案夾佔據著櫃子上最大的一部分。

「你們好,我是葉秋,嘉世隊長。」

「.......」

劉皓說不出話來,他沒想到第一天到嘉世訓練營就能看到活生生的葉秋。原來葉秋是長這個樣子啊......他在訓練室裡面抽菸,不知道是什麼牌子?葉秋穿來的拖鞋,怎麼看起來好像是浴室專用的?葉秋隊長身上的制服洗得好舊喔,不知道隊長穿著便服的時候是什麼樣子?啊、他看過來了,劉皓抓著自己前襟的衣領,他默默地看著葉秋,連眨眼都覺得浪費。劉皓無聲地在心裡對葉秋這樣說著:葉秋你好,我是劉皓,很高興認識你。

======

20150925 1057

說真的今天差點寫不出來了TT,寫完五百字之後大卡文TTTT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等會挑錯請重整><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