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葉皓 暗戀30題

《極限挑戰60分》006  題目:下次再見吧

#30題寫完前不公布題目


葉修坐在興欣網吧的櫃檯,他操縱小號指揮著興欣公會的人打野圖BOSS。葉修很悠哉的打著,這一批興欣菁英部隊最近打得還不錯,他發現了幾個不錯的苗子,偶而會私下提點一番,這樣下去,說不定能給伍晨多帶幾個小弟,壯大我大興欣;葉修給自己點了32個讚。

興欣網吧的門被推開,葉修含著菸抬頭一看。

「人來啦。」

「葉哥。」

葉修隨意打了點招呼隨即下線,野圖BOSS剛剛倒下,包子拳套的材料GET,可以跟關總交代了。

葉修跟劉皓來到了嘉世舊址,他們說好了,在嘉世會館重建之前,再來看這裡一眼。葉修跟陶軒要了鑰匙,陶軒也沒要他還。也許,對陶軒來說這是給葉修的一些小補償吧?

他們來到以前住的宿舍走廊,葉修看著劉皓打開他以前房間的門,空無一物的房間,連家具都沒有留下來啊......。劉皓朝窗戶外面看著,他看了很久。葉修也不腦地靠著牆面抽菸,他就這樣盯著劉皓的背影看著。

「以前我總好奇,如果從葉哥的窗戶看出去能看到我的房間嗎?」

「看來是有點難度......」

葉修心想,自己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他想找劉皓,隔壁打開門就是了。有門不走,走窗戶?這劉皓的心思他還真猜不透。他們沒去看劉皓的房間,劉皓說了沒什麼好看的,他搬離嘉世的時候,幾乎把全部的東西都丟掉了。葉修想這就是所謂的有錢任性。

劉皓又到了走廊最尾端的窗戶看了看,擱在旁邊的飲水機還沒搬走,葉修想著以前在這裡偷抽菸的時候,劉皓總是在這裡泡茶包,偶而也替他準備了一杯,葉修抽完菸,他房間的鍵盤旁邊會有一杯溫度剛好的綠茶。

「還喝茶包嗎?」

「嗯,習慣了還真戒不掉。」

葉修跟著劉皓上了頂樓天台,一些廢棄木材擱在角落,葉修要劉皓別碰那些,萬一傷到手到時唐昊登門算帳,他可承受不住。

「不會的,葉哥。我一直都很小心。」

劉皓抓著天台的圍欄,從頂樓往下看,馬路上的車龍、在不遠處的興欣網吧、還掛著的嘉世標誌招牌,風吹散劉皓的瀏海,他盯著自己的球鞋,聞到了點從葉修那飄過來的菸味。劉皓對葉修說:「下次再見吧,葉哥。」

「嗯,下次再見。」


======

20150926 817

好可怕的淺意識啊,本來明天才要寫的60分鐘,結果居然跟今天的部分不謀而合。這是一個撿到的二合一的節奏(滾粗)

這篇還是歸屬於暗戀30題,全部更完再來講題目~

评论
热度(17)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