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葉皓 暗戀30題

#30題寫完前不公布題目 #小小劉皓時期


劉皓在內心咒罵著賀銘,一手提著手電筒慢慢的爬上樓梯。為什麼他要答應大家一起玩大冒險的遊戲呢?劉皓不是輸不起,只是賀銘那貨下的命令實在太尷尬了,說什麼在葉秋隊長不知道的情況下去拿一件隊長的東西,臥操他們這是算哪根蔥啊?我們還只是訓練生好嗎?萬一被發現逐出訓練營,這個臉可真是丟到家了,賀銘我去你大爺!

這是劉皓第一次來到正式隊員宿舍的樓層,走廊看起來蠻闊氣的,不知道房間內部的配置怎麼樣?為了不驚動房間裡面的任何人,劉皓沒有開啟走廊的照明燈。根據賀銘提供的地圖位置來到葉秋隊長的房門前,這時候葉秋隊長通常都在洗澡,賀銘是這樣告訴劉皓的。究竟為什麼賀銘會對這些破事這麼清楚,劉皓也不想了解,但他的確聽到門內,依稀傳出來的水柱聲。劉皓心想他該怎麼辦?

要敲門也不是、不敲門也不是的,劉皓心理偏向直接挑明的跟隊長坦承,這樣他可以順利的交差也不會愧對自己的良心,又或著他就這樣偷偷地拿了一樣東西,然後隔天再偷偷地拿回來。反正,只要成功一次,第二次還能有多難?劉皓關掉手電筒,走廊一片漆黑;他將手舉高放在門前,還是不要敲門得好,劉皓將手撐在門板上,他得深呼吸做點準備才行。然後,門開了。

是葉秋。劉皓看著葉秋用毛巾擦著頭髮,身體上的殘留水滴似乎還沒有擦乾,濕淋淋的緊貼上葉秋的睡衣上面。那一瞬間,劉皓心裡只想著:啊、隊長連這個時候也是一樣的好看啊。

「嗯......你是那個、那啥?劉皓?」

「是,葉哥,我是劉皓。」

「進來吧。」

葉秋對電腦前的另一張椅子指了指,示意要劉皓坐下。轉頭便自己打開待機畫面,刷卡登入榮耀。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劉皓便這樣看葉修玩了起來。劉皓看著葉秋在競技場虐菜,偶而還有一些QQ視窗穿插,葉秋也毫不避諱的讓劉皓看著葉秋在職業選手群裡大噴垃圾話。劉皓貼著葉秋很近,他也不敢挪動自己的椅子以拉開距離,劉皓能感受到從葉秋身上傳來的熱氣,還有一點潮濕的水氣甚至還有葉秋沐浴精的香味。劉皓喜歡這個味道,恨不得自己可以多聞一點。

葉秋玩著玩著,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麼。他也沒抬頭只是隨口問了劉皓來找他做什麼?劉皓嚇了好大一跳,他本來以為隊長什麼都不會問的。他只好誠實的說出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還趁機說了點賀銘很過分之類的壞話,就算他明知道葉秋根本不在乎這些。

「這樣啊,那你看這個馬克杯怎麼著?」

葉秋指了指他右手邊的馬克杯,那是榮耀第一季賽事出的紀念馬克杯,大大的榮耀LOGO配上當時的年分,據說這個限量的馬克杯,開賣不到一小時全數賣光,到現在還是發燒友之間相傳的夢幻逸品。

「不行的話,哥再幫你簽個名怎樣?」

「千萬別、葉哥,我這必須是"偷來"的。」

葉秋轉而誇獎劉皓很聰明,他揉了揉劉皓的頭髮,動作自然得就像是做了好幾百遍一般。這是劉皓第一次獨自跟葉秋相處這麼久的一段時間。啊、隊長你對我這麼好,真的好嗎?

劉皓交貨時,大夥都喊他一聲劉哥,就連賀銘也不得不承認劉皓這回可真牛逼。後來,葉秋也沒要劉皓還那個馬克杯,他說:給你的了,就好好收著吧。劉皓心想:他啊、這下非當上正式選手不可。


======

20150928 1226

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

明天放颱風假yaaa

30題剩下個位數字了~~

謝謝大家的點閱與愛心,接下來會一股作氣的完成這個系列!

评论(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