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葉皓 暗戀30題

#30題寫完前不公布題目


「劉皓,你怎麼就是不懂?」

葉秋甩門離開了會議室,還好這裡沒有別人,葉秋很給自己面子。從來,他跟他的談話都是單獨一對一的,有時候,劉皓會覺得葉秋是想跟自己真人PK的,也許在開始之前還會對他說:哥先說好,這打下去,你不一定會輸。劉皓熱著臉、頭皮發麻的整理完桌上四散的文件。他跟葉秋在月會結束之後習慣留下來單獨討論,正副隊有個結論之後,再由劉皓代表跟經理以及其他隊員宣布重要事項,只是,他們為此已經好幾個月鬧得很不愉快了。

我怎麼會不明白。

只是要是葉秋的事情我都明白。

但是你一句話也沒有說,也許你連開口都不願意吧?

我都知道喔。

『劉皓,你是電競選手不是公關,你怎麼搞不清楚?』

『你不用做那麼多,我沒要求過你。』

『打好榮耀就好,其他事情都不重要。』

『還敢分心啊、劉皓。』

為什麼你不能懂呢?葉秋。這是我能做到最好的了。劉皓的臉還熱著,他打開手邊的筆記型電腦,依序的輸入文件上的資料,跑跑表格什麼的這些活他還能做。他常這樣替葉秋做這些瑣事,只有在交給葉秋的時候說上一句:隊長,這些是我替你整理好的資料。偶而,在遞過去的時候,劉皓能碰到點葉秋伸出來的手指,劉皓會在沒人注意到他的時候,特別搓揉自己碰到葉秋的部位,他想葉秋的體溫似乎總是高於自己一點點,那是劉皓一直珍藏在內心的小祕密。

我做錯了嗎?

別傻了,劉皓,葉秋不會在乎你做過什麼。

他沒在乎過你。

劉皓闔上筆記型電腦,走出會議室。他想著也許到盡頭了吧。也許早點收手對自己、對葉秋都有好處。劉皓來到食堂,他看見葉秋在他身邊留了一個位置,他慢吞吞的走了過去,低聲喊了他葉哥。

「來得這麼慢,湯都涼了。」

葉秋推了一小碗雞湯到劉皓面前,黃橙橙的,劉皓覺得那天的湯嚐起來特別地鹹。


======

20150929 699

我有時候覺得葉修憑什麼這樣對待劉皓呢?(一個皓粉腦空發言

评论(5)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