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葉皓 暗戀30題

#30題寫完前不公布題目 #小小劉皓again


「喲、劉皓,大包小包得這是要去哪啊?」

「正、正要去洗澡,葉哥。」

劉皓還在訓練營的時候,大夥都是去公共的大浴池。每天洗澡時,他都要抱著個大臉盆和盥洗用具以及毛巾走一段不短的路。劉皓有點潔癖,這連他自己及皓媽都曉得;劉皓對於洗澡要用的東西很講究,這難免被男孩子佔多數的青訓營小孩們笑話,但劉皓不在乎,就讓他們說去。慘了,遇見隊長,他該不會笑我了吧?劉皓很不靈巧地將他媽媽買給他的大臉盆藏在背後,臉盆還是個大紅色,紅得就跟劉皓現在燒紅的耳朵差不多。

「你洗澡這麼講究啊。」

劉皓任憑葉秋走到他背後,葉秋擅自地在劉皓的臉盆裡東敲西敲的,葉秋隨手抓起個小瓶子問了:這是做麼用的?

「擦臉的,葉哥。我洗完臉容易發紅。」

本來半彎腰的葉秋抬頭看了看劉皓的臉。劉皓覺得自己的臉燙得不了。

「就你毛病多啊。」

說完放下那小瓶子的葉秋,捏了捏劉皓的左邊臉頰,喲、還挺嫩的,這玩意有效哪,劉皓。再讓哥看看你其他東西......

「有了,哥不用那麼麻煩,就用這玩意。」

是水晶肥皂,劉皓盯著葉秋美得不像是人類的手捧著一個暗棕色的水晶肥皂。

「葉哥,那是拿來洗衣服的......」

「這挺好的,全身上下都能洗,給一個唄?」

「但是,葉哥......」

「哥窮啊,發薪日還有好幾天,老陶說什麼著也不先墊點給我,哥現在吃泡麵都不能選紅燒牛肉了。」

「好吧,如果葉哥需要的話......」

「謝了,劉皓,就你靠譜。」

從那天起,劉皓每天洗澡都帶著一塊水晶肥皂,就算劉皓洗澡根本不用它。後來劉皓有點錢可以買洗衣精了,他還是帶著那塊水晶肥皂。

後來,劉皓搬到嘉世主樓。

後來,劉皓有了獨立衛浴。

後來,劉皓洗澡再也不用排隊。

後來,劉皓在也沒有抱著臉盆在走廊上遇見來跟他要肥皂的葉秋。


======

20150930 705

2015.9月的最後一天能加到真愛皓LINE群真是太好了TT

謝謝賴群小夥伴賜梗。(シ_ _)シ

我們的群名:「不愧是翔哥好戰略啊先打死葉修我們就贏了。」(認真)


评论(13)
热度(26)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