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葉皓 暗戀30題

#30題寫完不公布題目 #葉@興欣網吧


「喂......你好。」

「老師,我明天想要請假。」

這聲音不是劉皓嗎?請假?什麼意思?葉修騰出一手點上了菸,放下打火機後伸出身子往網吧的櫃台外一看,嘉世會館那太大了點的招牌還在那頭亮著呢,霓虹色的裝飾燈管一閃一閃地亮著,葉修覺得有點刺眼。

「請假啊......行,你怎咯啊?」

「就身體有點不舒服......」

葉修吐出一個菸圈聽那頭的劉皓絮絮叨叨地說著自己的狀況,他想,原來劉皓還挺話多的,怎麼以前他都沒聽過劉皓講這麼多話?話說回來,請假的理由哪能這麼多,肯定有鬼。

「行了,你說這麼多,請假小事,你平常上課就要認真點蛤。」

「......」

葉修這頭開始說起劉皓的大小毛病,至少是在他眼中的毛病。你上課總是不太集中、給你的指示也沒照辦、練習達到目標就不肯多練、作業到是做得還可以挺有一回事的、啊還有阿人際關係太複雜,葉修靠在椅背上,整個身體後仰著跟劉皓講著電話,就差沒把腳伸到桌面,老闆娘還在看著呢。

「人際關係......老師,怎麼會知道這些?你是誰?」

「喲、終於發現拉,不枉費哥跟你扯那麼多。」

「哥?誰?葉哥?葉修??怎麼是你?」

「怎麼著?不能接電話啊?這是我大興欣網吧熱烈專線,全天候待機22小時,下午1點跟晚上8點各休息1小時,你記著蛤。」

臥操,誰想知道興欣網吧的時間啊?怎麼會打電話到葉修那頭去?我的號碼應該沒有按錯的啊......劉皓瞧了下他貼在螢幕邊上的小紙條,發現最尾巴的那個數字被水沾到後糊成一團,看不出來是1還是7,劉皓也沒想那麼多就給他撥了出去。我去......還真的有那麼巧的事情。

劉皓將手機換了邊,耳朵那頭還聽著葉修嘮叨自己技能冷卻總是算不精準這件事。一手撐著前額,五指深入自己的髮根順手順了自己的瀏海,葉修在電話裡的聲音不大一樣,劉皓才一時沒認出來,剛剛還跟他講了那麼多......臥操不會被葉修當作把柄了吧?

「臥操......葉修你一開始就當作個打錯的就好了嘛、你這又是何必?我叫的是老師!你真以為你是榮耀教科書啊?還能開班授課圈錢?」

「怎麼說話了呢,邱非從來就喊我老師的啊,就你這麼不老實,喊一聲來聽聽。」

「滾!」

葉修完全不意外劉皓突然地掛掉電話,只是電話被切掉的那聲巨響,騷得葉修耳朵有點癢。


======

20151001 907

今天的梗來自於我愛人  @浮光掠影 

愛你喔嘛嘛啾♡(*´∀`*)人(*´∀`*)♡

這個葉修畫風略煩~

评论(5)
热度(21)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