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翔皓 暗戀30題

#30題寫完前不公布題目 #本來要寫小幸運結果



劉皓覺得孫翔這個人不是普通的煩,一見面總是動手又動腳的,大白天的他還嫌他熱呢;體溫高的跟隻狗似的,表情也挺像的。劉皓每次看到孫翔的臉就想笑,可惜了他那張好看的臉。這會劉皓看見站在孫翔背後的江波濤與周澤楷的表情,劉皓只覺得好累、好像不能再愛了。但這個愛從來沒有出現過,至少在孫翔的身上,這畫風不太對吧? 

「劉皓,我買了S市有名的點心,你上次在QQ上有說過你想的那種。」

「謝拉,孫翔。」

劉皓畢恭畢敬的接下那個紙袋,還挺沉的。一方面在回想自己什麼時候提過這件事情?是上次他說國慶放假要做甚麼的那次?還是問他中秋節會不會回家那一次?孫翔老是發些無意義的訊息給他,劉皓時常懶得依依的回覆。看來,他是無意地說了個『好』。孫翔這貨就替他買了。也罷,回頭交給趙禹哲,那貨跟隊長多少會吃點。

「劉皓劉皓,下次什麼時候再來S市玩兒?我告你現在我很熟的,能帶你下魔都副本。」

「多的是客場對輪迴的機會,你看怎樣,還能帶上唐隊。」

「不行,唐日天不准跟,一邊玩去。」

孫翔露出嫌惡的表情,對著坐在另一頭的唐昊比個鬼臉,那頭的唐昊正巧看到,直接反映動作的對孫翔比了個中指,孫翔也立刻予以回應,兩個人還對彼此笑了一下。分明感情就很好,為什麼唐昊不能跟?孫翔的這一點,劉皓從來就不懂。他知道孫翔很喜歡跟自己在一起,不管是任何狀況下,就連QQ;也是因為劉皓幾乎不會在職業群上露臉,孫翔才不停地發出私聊,同時也不只一次的要劉皓陪他到職業群上玩兒,當然,劉皓沒一次答應的。

「劉皓,你渴嗎?」

「是有點。」

「那行,你跟我走。」

一說完,孫翔便抓著劉皓的手臂要他跟上,劉皓被動式的被拉著走,孫翔也不以為意,劉皓盯著孫翔微長的髮尾跟特別明顯的髮旋。他現在特別地想要甩掉孫翔的手,要他放開。但劉皓沒敢說出口,他知道孫翔聽到這句話時的表情能有多難看。

「你看這裡,有你喜歡的奶茶。」

劉皓不說話,他看了看放在自動販賣機裡面的奶茶,又看了看孫翔的表情,悶不作聲的投錢選了放在奶茶隔壁的運動飲料。

「欸!你做麼?」

「別急,這瓶是給你的。」

孫翔呆呆地接過那罐運動飲料,不作聲的看劉皓再度投了錢買了他發現很久的奶茶,在輪迴會館後面的這一排自動販賣機,孫翔已經觀察很久了。他發現這個牌子的奶茶時,立刻想到劉皓以前在嘉世常喝;現在便利店幾乎都沒在賣。孫翔可樂了,他想,一定要帶劉皓過來看看,然後再多介紹幾個自己喜歡的飲料,讓劉皓記住這些。他拉著劉皓在附近的長凳上坐下,他心裡已經預想過很多次他跟劉皓坐在這裡的情景,這會可終於實現了。

「好喝吧?現在便利店都沒在賣,我找了很久。」

「嗯,呼嘯附近的小店正好有賣,我昨天才喝。」

「......」

劉皓喝了幾口奶茶,正想著孫翔怎麼突然變這麼安靜。他發現坐在隔壁的孫翔看起來有點洩氣,不再是平常那樣精神抖首和自己說話的樣子,孫翔正有一下沒一下的舔著保特瓶口,那運動飲料看起來也去了一半。

「好了,你別玩。除了你可沒人知道我愛喝這個。」

孫翔嘿嘿地對劉皓笑著,劉皓心想這貨雖然煩但也特別地好逗。

 

======

20151002 1224

謝謝我代課陪我討論劇情,寫完之後發現特麼的都沒寫進去(棍)

本來想寫小幸運的TT陪淋雨什麼的好浪漫喔喔喔喔

真的好適合翔皓,可是我一寫孫翔就變成這樣(哪樣)

评论(2)
热度(36)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