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葉皓 暗戀30題

#30題寫完前不公布題目


劉皓跟著葉修在街道上一前一後的走著;吃過飯後,劉皓就看到葉修站在呼嘯正門口,叼了一根菸,像是站在那裏很久很久。他問他:有什麼事嗎?他回答他:沒什麼,剛好經過,就來看看你。能從H市經過到這裡到是還挺厲害的啊、葉哥。好說好說。劉皓讓葉修在門口等他,他回房間抓了兩件外套就跟葉修走了,途中沒有遇到別人,劉皓想著有事的話,總是能用手機連絡他的,而劉皓忘記檢查他手機的電源。

劉皓看著葉修不在意的穿起他的外套;謝拉、哥出門走得急,什麼也沒帶。那菸呢?這包是剛剛買的。劉皓的外套在葉修身上稍嫌大了一點,原來他們兩個之間不只是單純的兩公分的身高差而已。

劉皓跟在後面走著,他低頭看著葉修的腳步。葉修走路慢拖拖的,像是在逛大街一般,但他們在住宅區的林間小道,周圍除了行道樹之外,沒什麼可以看得。在等紅綠燈時,劉皓稍微向前站在葉修的旁邊,劉皓往前方看著,他試圖讓自己放空,但是從他身邊傳來葉修的視線是多麼得難以忽略。終於,在劉皓想問問看葉修:有什麼事嗎?看這麼久是要收費的。然後就綠燈了。當然,劉皓一句話也沒說,他看見葉修的表情,還是他一貫沒變帶點欠扁味道的笑意,還有他那雙微微瞇起來的眼睛,葉修從他嘴上拿下抽到一半的菸,吐出了一口菸,他對劉皓說:走著。然後一手拉著劉皓的前臂要劉皓快點。劉皓邊想著葉修的表情是什麼意思?他到N市會有什麼意思?真的是要來找他嗎?

怎著?又在東想西想了。過完馬路後,他們經過一個小公園,連劉皓都沒來過這裡。葉修找了個公園椅要劉皓坐下,自己也坐在劉皓旁邊,距離很近的那一種。葉修的手臂緊貼著劉皓的,葉修終於抽完手中的菸,也沒有要點第二根的意思,他只是背靠後仰著、坐姿舒適的像是在家裡當大爺一般。劉皓看著他這個樣子,這就是平常的葉修,沒有什麼不同。看來,這次也還是一樣吧。沒有什麼進度或是結果,等會葉修就會跟他說:我走了阿、劉皓。然後轉身拍拍屁股走了,從來不回頭。

劉皓啊、你看那邊,有人在辦婚禮呢。劉皓往葉修指的方向一看,是公園對街的小教堂,建築物本身是白色的,教堂現在的門是關閉著,門階上有幾隻鴿子湊在那兒,門口的標示說著:本日包場。你又知道有人在結婚了。劉皓用眼神這樣告訴葉修,他不發一語的盯著那白色的教堂,想像著裡面的那對新人會是什麼樣子?他會愛她嗎?會愛到永遠嗎?現在,還有多少人能夠曾擔起永遠的重量。啊、旁邊這個人可以,他說過的:再玩十年也不會膩。

對葉修來說十年就等於永遠了吧?劉皓瞥了葉修一眼,果然讓他看見葉修的手正伸到兜裡有一下沒一下的摸著,是菸癮犯了吧?你想抽就抽,我沒關係的。不礙事,偶而休息一下也好。劉皓突然想到隊裡怎麼還沒想起他?該不會是全跑掉玩去了吧?劉皓翻出兜裡的手機,黑色的螢幕怎麼叫也沒有反應。沒電了?劉皓點點頭。這下好了,沒人能打擾我們。劉皓不說話,他想著葉修那句我們的意思會是什麼?

劉皓啊......。劉皓轉頭看著葉修;葉修從來都是這樣喊劉皓的,好像打從第一次見面就是這個樣子。有什麼事嗎?

如果啊、如果有那麼一天的話,你會願意嗎?你指的是什麼?葉修指了指對面的白色小屋。啊、那個啊。劉皓又看了看葉修,還是那個表情。好啦、他一直最喜歡的那一種,葉修肯定是故意的。

如果,不是冠軍戒指的話,可以考慮一下。

======

20151005 1317

這題本身很容易玻璃渣,但今天的我怎麼樣也吃不下OUQ

所以決定灑糖灑到小腿(並沒有好嗎?

本回重心:我對你的感情是想跟你結婚的。[/加大][/加粗]

BGM -Justin Bieber - What Do You Mean

畢柏長大之後難得有的好作品。

评论
热度(19)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