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葉皓 小孩子

#今天晚上出門的小腦洞  #葉修劉皓在曖昧(吹口哨)


劉皓站在便利店內的自動門面前,他不敢動。他怕他一動自動門一開,門就會夾到站在門旁邊的小朋友。那小朋友可調皮了,把自己夾在收銀台跟玻璃門的中間,特麼地剛好。店員是這陣子才來的新人,手足無措的要小朋友快點滾開,被夾到可不是被開除那麼簡單而已。他說:「迪地快點過去,等下會被夾到喔。」

劉皓覺得很好笑,那個小朋友看起來完全不知道夾到這兩個字是什麼意思,只是乾站那;他可能覺得站在那裏很好玩吧?劉皓心想還好這會沒有人要從外面進來,從外頭可是完全看不出來這是怎麼一回事。劉皓開口說到:「迪地你快點過來,夾到可是很痛的。」劉皓剛買的東西有點多,袋子稍沉,他想了沒想便把袋子放在地上,發出了好大一個聲響,小朋友又更縮進去了一點。劉皓再度嘆了口氣,怎麼辦就這樣跟他耗下去嗎?店員看起來都快哭了我說。

「臭小子,你幹什麼著?給我過來。」

然後,劉皓聽見葉修的聲音,他一轉頭看見葉修從店內的休息區快步走來,想也沒想得直衝到那小朋友身邊,然後自動門開了。葉修快速的拉住小朋友的左手將他拉到自己的懷裡,劉皓看到自動門稍稍擦過葉修的手臂,但是離小朋友的身體還有一小段距離。原來,並不會被夾到啊......

「喲、這不是劉皓嗎?」

「葉哥,這你兒子啊?」劉皓看著葉修將小朋友攬在身上把玩,看起來感情頗好的,明知道葉修不可能有這麼大的兒子,他還是忍不住這樣問了。

「我去、誰兒子啊?這是老闆娘朋友的孩子,她跟沐橙溜去玩了,就把這猴子丟給了我,本想在便利店這吹點冷氣就回去,就給我出這種包。」邊說著,葉修拍了下小朋友的屁股,力道並不大,那小朋友看起來完全沒發現剛剛自己才闖了禍,他正捏著葉修的領子不放,看起來有點可愛。

「怎麼?突然來這,你放假啊?」

「公休,就順道請了幾天回來,本想整理之後去找你的。這下你忙,我還是先回去好了。」

「別,你這就跟我回興欣,哥一個人搞不定孩子,你得幫我啊。」

劉皓看著葉修將孩子從左邊的肩膀移到右邊肩膀,姿勢挺憋扭的。

「給我吧,你這樣抱法他不會舒服的。」

「哪裡的話,拿去。不用還我沒關係。」

劉皓瞪了葉修一會,順勢接過那孩子,劉皓要葉修替他提他的袋子,然後便開始對小朋友說話,你叫什麼名字啊?幾歲了?爸爸媽媽在哪呢?那小朋友不回他,只是目不轉睛地盯著劉皓看,死也不回頭看葉修一眼,像是對劉皓的臉產生極大的興趣。

「看不出來,平常你沒心沒肺的,對小朋友還真有辦法。」

「滾,再說一句,就換你抱他。」

「怎麼說話了呢?哥這是誇讚你怎麼不能懂。」

劉皓將那孩子的臉抵在胸口,和他一起看著葉修。葉修覺得這畫面有股說不出來的味道,當然是好的那一種。

======

20151019 1054

本來只想寫三百字的XD
覺得不喜歡小孩的葉修應該會為了小劉皓樂當金魚佬(你

评论(1)
热度(40)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