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葉皓 陌生人06

與 @葉綠丁 的合作文// #上菜有/肉/小心放


白告:夜!哥!你到底給我買了什麼!! 

一夜知秋:怎麼著,哥買給你的東西,你不喜歡?

白告:不是......

一夜知秋:小白告你知道網戀很辛苦的吧,哥摸不到你只好靠這些小玩具助興

白告:網戀......?夜哥跟我?

一夜知秋:怎麼?不喜歡啊?

白告:沒有的事......

螢幕這頭的葉修知道白告又害羞,他也不腦,對於白告每次稍微退縮卻又不敢承認的態度,葉修已經很習慣了,現在的葉修可以說是對這樣的白告「很有辦法」。

一夜知秋:那就好,我說啊,七夕只剩下一點點了,咱還不快點把握點時間?

確實,距離12點只差一個小時多,難得今天葉修跟劉皓兩人都排除各種公事,只為了多爭取點時間跟對方相處,劉皓曉得一夜是夜黨,要白天看他上線幾乎不可能,本來他也沒抱太大期待的在聊天室裡等著一夜,沒想到今天居然在12點前就讓他等到了。只剩一點還是七夕啊,劉皓滾動卷軸上拉看了看一夜傳來的那句:七夕情人節快樂。那股幸福甜蜜的感覺湧了上來,這世界上真的有人在乎他,願意跟他說點情話,每天撥空出來就只是為了陪陪自己,啊.......好像真的越來越喜歡了。

一夜知秋:來來,開個鏡頭給我看,上衣要脫.掉,哥想看你掛在頭像上的鎖骨

劉皓心想:這操蛋的傢伙分明就是故意的!寄那一大盒情.趣.玩.具過來,裏頭可以說是應有盡有,潤.滑啊、套.子什麼的,又摸不到寄套.子過來是要他套.手指頭用的嗎?現在又要他脫上衣,早知道就不放什麼半..裸的照片了!劉皓對於這樣的自己氣得發抖,但現在的他怎麼樣也沒辦法抗拒夜哥的話,劉皓用他顫抖的手指將他的襯衫釦子一顆一顆地解開,螢幕上的對話框這樣說著:

一夜知秋:怎麼這麼慢啊?再慢下去,我就要你開鏡頭直接脫給我看

白告:夜哥你別這樣,我快好了

======

走個外連,求劉審放過,但又想看他來玩爽地找虐前奏




======

20151108 3049

跟朋友講了這章的事情,我說:幹我把劉皓的第一次給了玩具!!!
回頭仔細一想好像蠻帶感的←←←此人有病,不用治療
這是個人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的寫肉,各種要求包含(說尛

下一回的近況是還沒有(乾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