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葉皓 陌生人07

與 @葉綠丁 的合作文//


劉皓跟一夜結束後隔天一早就獲得自己入選全明星會的消息,那種感覺不太真實,直到唐昊重重的拍下他的背,他對劉皓說:還是咱們呼嘯出息。劉皓撫了撫他的背部,心思卻飄到那別處,他想:怎麼辦?一夜的事情該怎麼辦?

本來沒有想要這麼投入的,但現在他跟一夜幾乎可以是離確定關係還差臨門一腳,雖然一夜從來沒對劉皓說過喜歡,劉皓卻能從一夜對他說過的每一字每一句裡面感受到一夜對他的感情。劉皓心想:他如果不是喜歡一夜的話,那個晚上的事情就不會發生。自嚕就算了,當作每日副本還說得過去,用道具還開視訊、用自己的舌頭去舔甚麼的.......啊!只要一想到劉皓便渾身顫抖、臉部發紅、全身不對勁,但他又按耐不住的不停地去確認一夜有沒有發任何新的訊息給他,這個行為直到趙禹哲跑來問他說:副隊副隊,你談戀愛了嗎?劉皓才驚覺到一夜這個人佔據他的生活比例有多重。

到了全明星賽的第一天早上,劉皓跟著呼嘯隊伍來到聯盟安排下住的飯店門口時,就看到那葉修跟整個興欣戰隊就站在那櫃台口。劉皓一見到葉修那股藏在他心裡已久的複雜感覺又回來了,他想以前葉修從來不認同自己,總是四處和他作對。這下,入選全明星會就連那葉修也沒想到會這個樣子吧?你看,沒有你,我劉皓依然可以做得很好。


「喲、這不是劉皓嗎?最近怎麼著?」

「挺好,謝謝葉哥的關心。」


葉修一看到劉皓出現在飯店門口,便把房間那些差事全權丟給方銳,便走了過去。要不是飯店大廳禁菸的話,葉修還真想點上一根。他一邊聽著劉皓述說他的近況,適時的問上幾個問題。但葉修的心思可以說是完全不在話題上,他的眼睛一直忍不住偷看劉皓未釦好完全的領口,葉修心想:會不會正好也有一顆痣同樣落在劉皓的鎖骨上呢?葉修盯著劉皓的下巴看著,這讓他想到白告昨天晚上出現在視頻上的樣子,昨天,他讓白告用手指取.悅他自己,並要白告不停地親吻自己的手臂弄出接吻的聲音,葉修不停地問著白告:你還真喜歡哥啊?在鏡頭裡,白告呈現粉紅色的肌膚與白告控制不了自己慾望而嘶啞的聲音,葉修發現只要一想到那樣的白告,自己就能達到半勃,就算是現在他面對著劉皓在這個飯店大廳也不例外。


「那麼,葉哥我先回去囉。」

「嗯,回頭見。」


葉修不太確定自己對劉皓跟白告的感情是否已經混在一塊,他克制不住自己將視線從劉皓穿著貼身黑褲的屁股與大腿的線條上移開。怎麼他以前都沒能發現,真實的劉皓比他幻想中的還來得可人及性感。還好興欣體育褲一向寬鬆自在,不然就連他也沒這個臉能夠裝作全然無事的樣子,這會還可真不妙,回頭得跟沐橙借手機才行。


一夜知秋:晚上約嗎?我在外面,不確定幾點。#墨鏡

白告:我也在外面><,可能的話請夜哥先等我,我會努力提早上線的。


劉皓覺得跟他說話的葉修很奇怪,總覺得葉修心不在焉的不知道在玩甚麼把戲,要是他等下在全明星會上給他難看那該怎麼辦?他們很有默契地沒有提到嘉世或是任何過去的事情,就像是約好了一般,也許葉修跟自己一樣都覺得現況怎麼樣才是最重要的吧?

下一秒,劉皓收到來自於一夜的訊息。晚上啊......劉皓幻想著晚上一夜會用他好聽的嗓音對他說著怎樣的情話,又會要劉皓做出怎樣難以啟齒的姿勢,他越想越興奮。啊......晚上怎麼還那麼久?劉皓沒有想到他自己能對一段網路戀情有這麼多的期待,回想起他跟一夜的第一次.......臥操,那次他對著一夜自嚕,用得還是葉修的臉,真是往事不堪回首,劉皓感覺到雞皮疙瘩冒了出來,這件事情真是太恐怖了,劉皓發誓絕對不能告訴任何一個人,這是他要帶進棺材裡的秘密。

所有入選全明星會的選手都被安排住在較為豪華單位的單人套房,這是劉皓第一次得到這樣的待遇,進入房間後還忍不住照了好幾張照片,好下次炫耀用。呼嘯其他人的房間在其他樓層,這一個樓層似乎只有劉皓這間跟對門那間提供給聯盟的選手住。全明星會開始前一小時,劉皓一出房間門,他就看到那葉修也走出房門,還對他笑了一下。

我去,能不能再衰了,劉皓現在只要一看到葉修的臉就會想到他拿這張臉做過甚麼事,那股羞恥的感覺逼得劉皓直冒冷汗。他一邊假裝沒事的跟葉修閒聊一起走到舞台後台,臥操那葉修的眼神從頭到尾沒從劉皓的身上離開過。毀了毀了這下,葉修肯定會找他麻煩,嗚嗚這活動能不能快點結束?


======

20151124 1695

卡了一陣子的文,終於有點產出拉(泣)

下一篇事件?! 應該吧....... 柱|皿 ̄)q

评论(4)
热度(35)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