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喻黃皓 說!聊天體

#當爸爸系列2(?) #安定的藍雨一幫人 #毫無反應不排版不稱呼不負責


欸那個誰?有把黃少踢出群組了吧?

放心,昨天晚上偷偷踢掉了

黃少那貨還慫在妹子沒回應的情緒當中,他不會注意到

對,那妹子居然不喜歡電影,臥操感情是上個世紀的人物?!

樓上沒這樣,這個年代流行復古

這叫很有范兒,你們這群魯蛇不會懂

靠,樓上又懂了?!不服來戰!

不服來戰!

不服來戰!

不服來戰!

不服就BB!

[老鄧搖頭]

黃少上次在走廊抓到我說他決定去後山買塊地給自己埋了

真有此事?

對,但他那天晚上回來買了夜宵給我,而且還哼歌回房間。

應該是妹子應了吧?

應了吧?

應了吧?

應了吧?

對,先別管黃少了,是誰上次看到隊長桌上的電影票的?

電影票?操,隊長不是最不喜歡去人多的地方的?

對阿對!而且隊長好像不喜歡看電影的樣子?

應該說好像從來沒看過隊長在看電影,他都是看書!

我我我,樓上的都閉嘴聽我講!

道出三圍,不殺!

上繳三圍,不殺!

隊長的三圍你們也可以?

交出來,不殺!

那天我剛好去櫃檯拿我的包裹,就看到隊長在大門口講電話,隊長背對著我,所以他沒看到我,我就想說去叫隊長進來講,就看到他拿著兩張電影招待卷。

然後?

然後他一看到我便把卷塞到口袋裡。

不是我在說那時候的隊長肯定爆了手速。

表情如何?

他一掛完電話就笑咪咪地看著我,甚麼也沒說的走回宿舍。

不明覺厲。

細絲恐急。

西斯空寂。

好自為知。

請多保重。

尊重再見。

靠靠靠靠,沒事!我看隊長肯定是約成了,我才能活到現在(大哭)

看吧!我上次就在說隊長肯定對哪個妹子上眼了,三不五十就拿著手機看著

靠,以前隊長的手機從來都放在房間的!我問過他!他對我說:不需要啊,你們都在藍雨,我不需要打電話。

我也記得!隊長的手機好像是直到最近才換成智慧型的,不然他以前從來都只用電腦上叩叩

臥操,我剛看了一下隊長在線上耶!

我們怎麼都可以沒有注意!

肯﹒定﹒戀﹒愛﹒!

我說那個電影票是哪場電影啊?該不會是美3吧......

不,我敢肯定那是BVS,那種品味不是漫威做得出來的。

靠樓上對漫威有甚麼意見,不服競技場走起

來就來!

虎怕虎!

臥操,不愧是隊長,一約就得手,反觀他家那個......

真的是男大不中留啊我說

欸欸欸剛剛那誰不是講了黃少也約成了嗎?

昨天黃少跟經理告了假,說下次去客場呼嘯的時候要請假個兩天。

這麼巧?隊長也說一樣的話耶,我今天早上知道的。

該不會,那二貨是看中同一個妹子吧?三人行?

也太狂了,我壓隊長

天喔,我顫抖的不做完一套手操沒辦法打字!我壓兩敗俱傷

通通醒醒,黃少跟隊長看上同一個妹子的機率高嗎?也不仔細想想

也是,他們兩個不管是外表或內在實實在在地都不相像啊

如果說真是同一人,我倒想知道是哪個天仙能當我們的大嫂或是隊長夫人

或是同時?

......

......

......還是不要好了,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操,隊長回來了!

靠,黃少也回來了!!

操操操,甚麼狀況?!住隔壁的通通實況上繳組織!

報告組織,隊長打開窗戶,似乎又在打電話

報告組織,黃少躺上床上就沒有任何動靜,連燈都沒有開!

操,都幾個點了,用電腦的通通關機,手機的自行處理!

要查房了!走你個去!

你們有沒有發現?隊長他邊打電話邊查房耶!

肯定在一起了拉,還用問!


======

20160410 1245

沒有戀愛就不掛劉皓TAG了(?)

3人看電影的細節甚麼在我的眼裡看起來充滿著少女漫畫式的花邊效果(我個天喔

评论(2)
热度(25)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