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creek Road Trip #00

「嘿!老兄,我覺得這不是一個好主意。」

「那你覺得我們該怎麼辦?現在整個村子都瘋了!」

「我只是、覺得,應該還有別的解決方式。」

「老兄,我們甚麼都嘗試過了。包括那場爛戲!老兄!我得說那真的很爛!」

「其實沒你說的那麼糟啦......。」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反正老子非走不可。」

Craig甩了他手中的車鑰匙在Tweek的眼前晃了又晃。他已經坐在駕駛座上,才剛開始抽高的身高,讓Craig的腳掌勉強可以踏到煞車跟油門。他在左右檢查,包括前不久他調整了老半天才符合他的體型的駕駛座。

「你來還是不來?」

「痾......我......」

Craig不耐煩的語氣與不友善的眼神讓Tweek非常緊張,他不自覺的纏繞起手指,Craig早就習慣Tweek的反應,他跟Tweek已經認識太久了,久到忘記一開始的相識是怎麼一回事?

「我要去.......」

「很好,快把你的屁股移上來,難不成還要老子背你?」

「不、不用,但是Craig......我們沒有駕照!」

「說甚麼廢話?老兄,我們才十歲!!」

「被抓到該怎麼辦!我們不能這麼做!這不安全。」

「Fuck!你讓我開始緊張了,老兄!沒開過車,好歹也玩過極速快感吧?!別告訴我這輩子你沒玩過任何賽車遊戲!」

「我的意思是......」

「夠了,繫好安全帶。safty first。」

Tweek顫抖著繫上那看似失去彈性的安全帶,他因為太緊張而引發的ADD讓他無法正確地將安全帶繫好,坐在駕駛座的Craig一時看不過去,他抓著Tweek顫抖的手幫助他繫好安全帶。

「謝了......我猜?」

「沒甚麼,所以我們要去哪裡?」

「我不知道,我想朝著高速公路方向走去,沒錯吧?」

「就這麼辦!嗯......Tweek這聽起來有些尷尬,但我身上只有老爸給我的一百元美金,夠支撐我們生活一陣子,我是說......希望你不會介意睡在車上。」

「噢!Craig,謝謝你.......」

聽到Tweek的回答,Craig安心的發動引擎,隨即流暢地倒車到道路上。

「恩,我們出發吧?我想。」

「當然。」

他們逃跑了,逃離從小成長的家園。整個南方公園要他們來看的話,簡直跟瘋人院差不多。全世界好像只假裝成只要Craig跟Tweek沒在一起,就世界毀滅一樣。這根本狗屁不通,明明外面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遠遠比關心兩個直男小學生是不是有在一起還重要好嗎?

Craig收拾完他的行李時,剛好在家門口遇見不知道該不該按門鈴的Tweek,他們不發一語的一起回到Tweek家,Craig甚至還幫助Tweek決定他該帶哪條褲子上路。

要Craig來說的話,他會說:去他們的全部。Craig根本不想離開他家,離開他的妹妹還有他的寵物- Stripe。當然還有他的父母,老實說Craig已經一個星期沒在晚餐上說過任何話了。

Craig專心的看著前方的道路,他穩定地踩著油門,維持速度在40里左右,他們還沒上高速公路,甚至還沒離開整個南方公園。Craig用計偷了老爸的鑰匙,開走他家的汽車,反正老爸根本就很少開車,這輛車甚至已經半年沒被打理過,當Craig用雨刷替擋風玻璃清理時,那流下來的泥水是深灰色的,噁心。

「Craig?」

「怎麼了嗎?」

「其實、我有,我有.......信用卡。」

「所以?」

「是內扣的,裡面存著我這幾年的薪水,在店裡幫忙時,老爸給我的。」

「老兄,我的天。那錢我不能用。」

「不,你可以用。我堅持,反正那些錢放在裡面也沒甚麼用。」

「......所以如果你睡不慣車子,我們可以住飯店.....或是酒店?如果你想要的話。」

「喔,謝了。你真是好朋友。」

原本一直低頭的Tweek,看了Craig一眼。Craig當然沒在看他,他正專心開著車。但Craig的嘴角上揚,看起來心情很不錯。

也許,這一切不會像他們所想像的那麼糟,我是說,我們有Iphone、網路、Google map,這些還能糟到哪裡去?

Tweek甩了甩他那顆金色腦袋,長期緊張的他很容易神經僵硬。他忍不住的在副駕駛座伸了一個懶腰。Craig剛好、當然,完全沒有漏看這一切。

我說,在十歲的時候來一場公路旅行,也許還不錯。是吧?


=====

20160523 1668

BIO結束之後覺得不能在唬爛香貓了,就來嚕了一把我倆一起想到的公路Creek!!!

好喜歡他們喔,我是小凡派的(幹)還在練手階段,以後確定會大修←

希望可以娛樂到大家。2016怎麼都是吃這麼冷門的東西!我甘願辣!(cry


评论(2)
热度(34)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