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creek Road trip #01

「Craig......?我想我們沒油了......」

「什麼?我看看,操!那個紅燈是這個意思嗎?」

「我們才剛過『歡迎來到南方公園』的路口而已耶!」

「我想......去、加油?」

「但我記得最近的加油站還有點遠,希望我們可以開到那邊。」

「希望不用推車......」

「對!推車!我怎麼沒想到?臭老爸,如果我們得推車,我就要偷跟媽說上次那花瓶其實是老爸打破的。」

「你是說你媽陶藝課弄得那個?」

「對,而且你知道嗎?爸還把他的殘骸埋在後院,他甚至不敢拿去丟掉!」

「Sounds like very funny......」

「對,你知道嗎?我那身材像熊一般的老爸,超怕我媽!」

「哈哈哈哈哈——」

Craig用側眼的餘光看了看Tweek笑得在椅子顛倒上的模樣,他感到滿足。本來,Craig就是個喜歡講好笑事情的人,他喜歡別人覺得自己有幽默感,在學校好險有Clyde,遇上他,好像什麼事情都可以變得很好笑。只是,不知怎的,Craig發現到Tweek很少會笑,他好像總是在擔心著什麼一樣。就像那次Clyde被Twitter上的網路美女迷得要死,結果後來發現根本就是Token反串整他的。全班根本笑瘋了,為之瘋狂。就只有Tweek「哈哈」乾笑了兩下。

小鎮上的人就是那個樣子,馬上就把這件事情拋到腦後。然後加入下一個潮流或是新話題。只是,那一次Tweek臉上的表情,Craig記得特別清楚。就像是閉上眼睛就能馬上看到一般,他在想:Tweek是在擔心什麼?

「Hey!我想我看到加油站了!」

「太棒了!油還有一點點,只要我們再加把勁......噢不、不!不!不!她沒油了!不——」

Craig發出絕望的聲音,而且開始無意識地敲打方向盤,他甚至解開他的安全帶,不死心地重複那台老爺車,但始終沒有回應。

「痾......Craig?我想......明天早上我們可以找到人來幫忙的。」

「也許,這裡的人並不在乎,我們兩個......小孩?獨自來加油這件事情.......我想?」

「你說得對,之前怎麼都沒想到這件事情。」

「看來明天得靠你演一場戲了,Master Tweek.」

「不要那要叫我......那、讓我、很緊張!」

「好好好——我得快點搞清楚自助加油是怎麼一回事,感謝你的信用卡,不然我們可能馬上就GG了。」

Craig做出一個在喉嚨上劃下一刀的手勢,吐出舌頭裝出彷彿死掉的模樣。Tweek覺得這樣的Craig看起來還是那麼的酷,也許,他們可以成為好朋友。至少比以前都還要好。

「還好我們身材都不高,把椅子擺平之後,還有很大的空間。」

「而且我記得後車廂還有我媽替我妹準備的毛毯!夠我們兩個人睡!」

「Wow!謝謝Mrs. Tucker——」

「哈哈、你知道,她不可能聽得到的,對吧?」

「禮貌上還是得說一下......我想?」

「也是。」

Craig替他自己跟Tweek鋪好了「床」,他抬頭問Tweek說:

「Tweek你想看星星嗎?」

「嗯?痾......好啊。」

Craig帶著Tweek離開車子,走到路旁,那裏剛好有個堤防,而且旁邊有個斜坡,上面是種得非常濃密的人工草皮。Craig馬上躺了下去,他伸手拍了拍他身旁的位置,示意要Tweek也跟著躺下。

「Wow......還可真多。」

「對吧?以前跟家人去露營的時候,也有看過。我覺得這裡也看得到。」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多星星......也沒有去露營過......」

「真假?我以為你是10歲,不是兩歲。」

「嗯......你知道,我爸媽......總是很忙......沒什麼時間帶我出去外面......」

「抱歉,我剛沒想到。我覺得我們這次是有機會露營的!」

「真的嗎?」

「你看,像現在。是不是很像在露營?」

「的確有點像......」

Craig看著Tweek的嘴角不自覺得上揚,他再度覺得滿足。而Tweek也感覺到Craig似乎非常開心,他想:他沒把事情搞砸,真是太好了。

「嗯......Craig......我想去廁所。」

「該死,那間加油站為什麼不是24小時營業?嗯......不介意的話,你要不要去草叢那邊一下?」

「看來,也只好這樣......你會在這裡嗎?」

「嗯......雖然有點冷,但我想在躺一下,你快點去吧。」

Tweek從草叢那邊回來,他發現Craig 正在檢查他的手機,他問:

「Anything news?」

「還不就那樣?Clyde的自拍,Token家的晚餐,居然敢給我曬豬肋排?去你的老兄,你不知道你兄弟正挨餓受凍著嗎?」

「你很餓?」

「其實還好,我們只是喜歡講得很誇張。」

「所以,Token有在問你在哪裡?」

「不、不,你想多了——」

「He's just like to tweet me whatever he want.」

「噢......」

「而且他不在乎我有沒有在看,我八百年前就把Twitter的提示關掉了。」

「哈哈,非常的Token。」


======

20160611 1970

覺得連假不能再當個廢人(就算我很想)所以來更一下。

這個CP居然是有人的!!地方的粉絲表示港動。

 @香猫泥  (●'ω'●)丿❤ 意思意思賣萌給我家猫仔

评论(6)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