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葉皓 陌生人 番外

「鬼鬼祟祟的拉我來這裡幹嘛?好擠,樓梯好陡,葉修!」

「噓噓噓——懂不懂情趣?要把你姦了也不會在這樓梯上,這點臉哥還是要的。」

「你說什麼!」

後面這句話,劉皓是用氣音說的。他一說完,葉修就轉頭親了他的臉一下。劉皓悶悶地不回應他,但也沒

放開葉修從他一進興欣網吧就牽住他的手。

劉皓在埋過葉修的情況下,偷偷地回到H市。下了飛機,回到老家。連爸媽都還沒連絡上,就被葉修一句「來

興欣吧!」的訊息叫到興欣網吧門口。

劉皓在門口躊躇了很久,他想著葉修這個興欣到底說的是網吧還是戰隊那邊?聽說興欣戰隊已經移到另外

一個小區去了,劉皓不知道那在哪裡,葉修並沒有告訴他。而且,葉修到現在還是不肯辦隻手機。劉皓站在店門

口已經有點久了,為了怕客人被認出來,他特地戴了太陽眼鏡。劉皓已經第三次看見網吧小妹從櫃檯裡面抬頭看

了看他。我去,這葉修話怎麼都不說清楚?

劉皓完全沒有注意到還有無視葉修訊息這個選項,葉修一句話他就過來了,他甚至還沒有問葉修說:你怎

麼知道我回H市?

「怎麼不先進去開台呢?帳就記在我名下。」

「我去,你網吧一小時多少?5塊算多了吧?你好意思?」

「哥窮啊,得靠媳婦養。」

「滾邊去,誰要養你了。」

「呵呵,別氣了。皓媳婦?」

「滾!」

葉修盯著劉皓不知道是在生氣還是在害羞的紅色臉頰,他覺得可愛。葉修抓著劉皓的手就往網吧裡走。網

吧小妹一看見葉修的臉,什麼也沒說地埋頭繼續她的電視劇進度。葉修拉著劉皓熟門熟路地往牆旁邊的小樓梯鑽

了上去。那樓梯不好爬,劉皓是挨著葉修一階一階地往上走,不知道葉修是不是故意的,劉皓總覺得葉修爬得奇

慢無比。

「你爬快一點行不行?這樣我很難走。」

「這麼猴急啊?悠著點,哥正在動呢。」

劉皓已經放棄吐葉修玩著雙關語這件事,他任由葉修牽著。過了一個狹長的走廊,葉修躡手躡腳地打開一

扇木門,他先推劉皓進去,隨即把門把反鎖。劉皓看了看,這是個倉庫,看起來閒置一段時間了。還有一張小床,

不知道是不是給網吧員工休息用,看起來沒有非常乾淨但又不到髒亂的地步,除了床之外,整個房間沒有其他可

以坐的地方。劉皓乾站著看著葉修東翻西找,他從包包裡拿出一台小筆電,然後又從床的隙縫撈出一條電源線,接上電源後,又埋頭敲打了好一陣子。

正當劉皓覺得無聊,要拿起手機打發時間時,葉修喊了他的名字,要劉皓過來,還拍了拍自己的大腿間,

示意要劉皓坐在他的懷裡。

劉皓癟癟嘴,低頭碎念著哪裡不約非要來這,到底是想幹嘛?又乖乖地照著葉修的意思坐在他懷裡,他們

前胸貼著後背,大腿貼大腿,葉修甚至將他的下巴擱在劉皓的肩膀上。劉皓接過葉修端給他的小筆電,葉修隨即

環抱住劉皓的小腹,幾乎是整個人都掛在劉皓身上。他說啊——

「第一次遇到白告就是在這個房間。」

「用這台電腦。」

「小小的視窗跟你小小的頭像,看見你的白白的鎖骨。」

「來跟哥說,誰准你拍這種照片的?嗯?」

「不干你的事吧?那時候又……」

「這話說的也是,還好有拍啊,你看。」

葉修動動擱在旁邊的無線滑鼠,畫面上是放大的劉皓當初使用的那張照片,照片的像素並不高,放大之後

看起來有些格子。劉皓覺得有點害羞,他開始有點坐立難安。

葉修一手摸著螢幕照片上的鎖骨的地方,一手摸著劉皓真正的鎖骨,他輕輕刮著。

「你知道嗎?第一天跟你聊完,睡前立刻就拿了你這照片嚕了一把。」

「你!白日宣淫!」

「別別,哥沒開燈,是暗著的。」

葉修這話一說完,便把小筆電從劉皓的腿上推到床尾,然後他把劉皓整個人壓在床板上,雙手毫不猶豫地

伸進劉皓的衣服裡面,摸來摸去。從頭到尾葉修的嘴唇都沒有從劉皓的耳朵邊離開過,他說:

「你知道後來,我一直偷偷幻想你就是劉皓。」

「你不知道啊?哥暗戀『劉皓』很久了。」

「想從網路上尋求慰藉,誰叫三次元的你連理都不理我。」

「還是網路上的你可愛的多。」

「用變聲器這點很可愛,哥喜歡。總是軟軟地夜哥、夜哥的叫我。」

「再喊一次給我聽,啊?好不好?」


外連1

外連2


======

20160526 3306

20160611 大家一次吃飽飽!!謝謝總是陪我腦洞的 @葉綠丁 

還有每個給予陌生人熱度與留言的大家,真的很謝謝。

陌生人完售不加印,今年希望能再來個葉皓長篇跟大家見面:)

洗TAG都算我!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