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creek Road trip #03

Tweek眼睛一睜開就看見Craig的臉。

他們倆昨晚睡在一起,隨便找的一家汽車旅館只剩下一間雙人床房。鑑於Craig看起來什麼都無所謂的態度。Tweek跟Craig直接刷卡要了那間房。它們停好車之後,走進房間。去除整個房間偏粉紅調的裝潢與完全沒有燈光作用的間接照明之外,其他看起來都還不錯。床大得驚人,床單看起來也異常的乾淨,Tweek沒跟Craig說他發現地毯上詭異痕跡的事情,Craig也沒告訴Tweek他們那間房的逃生窗似乎打不開。

他們一起在雙人床上彈跳了好一會兒,向是從未玩過這個遊戲一般。Craig負責運轉電視遙控器為他們兩人找適合晚餐的節目,Tweek在電視跟床鋪的中間布置起它們的晚餐:冷凍千層麵、薯片、巧克力磚塊、Tweek的加大濃縮咖啡、Craig想喝的鳳梨果昔。

「沒轍,就看新聞吧。」

Craig甩過遙控器之後,一屁股地坐在Tweek的旁邊,他死盯著電視看著,邊嚼著Tweek幫他準備的千層麵。不知怎得Tweek覺得他很喜歡現在這樣,這種彼此照顧的感覺。Tweek嚼著自己的那一份千層麵,才剛吃一口,他就發出一陣怪叫。

「怎麼了嗎?」

「我……不吃沒吃過的海鮮……它是青醬海鮮……」

「你沒放到嘴裡,你怎麼知道你沒吃過?這樣你這輩子都不用吃海鮮了吧?」

「不、不是……我只是……嘔、好,我會吃完它。」

「跟我換吧?」

「你、你……不介意?」

「介意什麼?只是,我已經吃掉三分之一了。」

Craig趁著Tweek還在猶豫不決的時候,強制的交換兩人手中的麵食。Tweek在內心深深地感激Craig為他所做的這些。吃完晚餐之後,好像吃得太飽的Craig在Tweek第二次問他要不要先洗澡的時候,睡著了。

Tweek也不好意思再吵他起床,這一路過來,都是Craig開車。他說:Tweek負責看路就好。但這一路都是直線啊!dude!

這不公平。


Tweek躡手躡腳地起床,他不經意地觀察了Craig閉上眼睛後看起來很長的睫毛。也許是剛起床,頭腦還不太清楚,Tweek知道他自己盯著那長到驚人的睫毛看至少整整一分鐘。Gee——我需要咖啡,很多咖啡。

Craig是被水聲吵醒的,他很驚訝。這麼多天了,這還是他第一次睡得這麼死沉,就連Craig睡在自己房間時,也不見得會一覺到天亮的。這時,Tweek從浴室踏出來,問他要不要先去洗澡。Craig覺得頭髮濕漉漉、金髮自然垂下的Tweek看起來比平常沒殺傷力……也比平常看起來可愛……

這個想法讓Craig不得不快步將自己塞進浴室裡,就連他自己都能感覺到他的臉頰在發燙著。

Craig洗完從浴室出來,站在門口替自己擦頭髮。他看見Tweek頭還包著浴巾盤坐在床上盯著手機看。他想告訴他:不把頭髮吹乾,對身體沒有任何好處。他一邊想著一邊舉起掛在洗手檯旁邊的吹風機替自己吹頭。

也許,他等下可以說服Tweek過來讓他吹頭髮。也許,只是想想。

「痾……Craig,你不會想要看到這個。」

「你說什麼的?Facebook?Twitter?」

「都有……」

Craig停下他的吹風機左右觀看他的臉,他要Tweek站到洗手台旁邊跟他說話,這樣他可以邊聽邊吹,吹完之後,也許,問問看Tweek要不要吹。

「嗯……痾……你還記得我們之前一起玩的那個遊戲?」

「WOW嗎?」

「對,就是那個。這個禮拜出了新活動。」

「挺好的,它們好一陣子不更新了。」

「這次的活動很酷,他們還換了場景的氣候,那裏開始會下雪了,就跟冬天的南方公園一樣!」

「聽起來很酷。」

「然後……剛剛,Token @你說,因為你一直不上線,所以要把你……還有我……踢出幫會。」

「他會為此付出代價的。」

「嗯……還有……」

「怎麼啦?」

這時Craig已經吹完頭髮,他將吹風機放回牆上,不自主地向前取走原本在Tweek肩膀上的毛巾替他擦拭頭髮,這像是最自然的事情。Tweek也沒有躲開。

「Clyde課金買了很酷的裝備,似乎在兩天內把最新的活動解完,他現在是幫會裡最高等級的人……」

「什麼……?那些狗娘養的東西。」

Tweek發現Craig擦頭的動作停了。Craig本來才是那個最高等級的保持人,而且遠遠甩過第二名好幾個等級,Tweek知道Craig花了多少心血在那個遊戲上。果然,他不會想要知道這些消息的吧……

「Tweek,找到下一家最近的網吧。」

「嗯?」

「不能讓他們再囂張下去了,那是我的幫會,你還是我的副幫會長。把會長跟副會踢出去,是在搞什麼東西?」

「我保證我們會在最快的速度內,狠狠甩過那個美金混蛋。」

「哈哈,我很期待。」

「你來嗎?」

「這就來。」


======

20160629 1844

當然,Tweek的頭髮同時也被小凡吹乾了喔(*´Д`)つ))´∀`)

 不厭其煩地 @香猫泥  @朝抄潮爺(・д・`*) 

评论(11)
热度(27)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