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SOT Dude!Why don't you just get a room?

#SOT遊戲設定 #還是在南方公園世界觀


「好了好了!現在開始第322次KKK的早會。」

「每個人都到了嗎?很好,New kid你是新來的還不能坐在椅子上,對你必須在牆那邊站著,Butters你有確定每個人都有拿到講義了嗎?很好......等等這兩個位置是怎麼回事?」

「我14級的盜賊跟12級的戰士去哪了?」

「Cartman......昨天Craig背叛我們到Clyde那組去了。」

「甚麼?他可以這麼做嗎??」

「他可以,沒有規定不能臨時改變陣營,只是沒有人做過而已。」

「該死的Craig......那Tweek呢?別告訴我他也背叛了!」

「喔不,他沒有。」Token舉起他的手機這樣說。

「他兩分鐘前打卡在樹屋,他說跟Craig一起去Clyde家玩,噢有加一個腳踏車的emoji。」

「Dude,that was so gay.」

「I know,right?」


 「痾......Craig你確定我來這裡沒問題嗎?Clyde會不會覺得很怪?」

「當然沒問題,我問過了。他說隨時歡迎你去他家玩,跟遊戲完全沒有關係。」

「而且那個樹屋簡直酷斃了,你一定要跟我去看!」

Tweek站在腳踏車的火箭筒上,手扶著Craig的肩膀,他一邊聽著Craig說著樹屋的事情,一邊盯著Craig帽子上的毛球發呆著。他想,最近Craig老是抓到機會就要載他,我又不是不會騎腳踏車!但每次一開門就看到Craig牽著腳踏車在門口,一臉就是要Tweek快點上車的表情。說真的,誰能拒絕他?

他們來到Clyde家的門口,一起跟Clyde的爸爸打過招呼之後,就直接向樹屋衝去。Craig拉著自己在樹屋裡看東看西的,樹屋真的很大,而且裡面的房間千奇百怪。有武器房(各種木頭做的鎚子或是弓箭)、砲彈房(多半都是煙火或是水鴛鴦)、電腦房(整個樹屋都有免費wifi,但他們還是在裡面看到一堆霸佔著電腦的EMO)、淋浴間,對,樹屋內建一個淋浴間,完全不知道Clyde爸是怎麼辦到的?光想到那些線路或是牽自然水過來這些,完全不划算啊。

家裡也是開店的Tweek不經看著那華美無破綻的洗手台這樣想著。

「你可以在這裡沖澡換完衣服再回家,你爸媽完全不會發現你曾經玩得滿身是泥巴。」

「哈哈說得對,自從我們開始搶奪真實之杖之後,哪一次不是掛了彩(衣服髒了)回家的。」

「對,他們還提供免費T恤能夠更換。」

「真的嗎?聽起來太完美了。」

「對,只是那是Clyde家的廣告衫。」

「噢......難怪我上次去你家的時候,看你穿上那件詭異的橘色衣服。」

「詭異,對吧?算了,當睡衣勉強還算可以。」

「哈哈哈哈。」

「來,你跟我來這個房間。」

「挖,Craig這裡,跟你的房間好像喔。」

「對,這間是我專用的,我拜託(強迫)Clyde安排給我的。」

「從窗戶看出去,可以看到你家。」

「真的嗎?我看看!」

Tweek興奮地來到窗戶前面,他就站在Craig的旁邊,手指緊抓著窗台,眼睛只顧著尋找自己家的屋頂,Tweek的頭髮搔過Craig的臉龐,他覺得癢癢的但並不討厭。Craig偷偷摸摸地看著身旁的Tweek,在Tweek興奮地指出自己家的位置還有Craig家的位置時,給予鼓勵般的微笑,Craig心想,他心中所需要的、所缺少的就在Tweek的身上了吧。不知怎地,每次只有他們兩個獨處的時候,Craig就有股能夠完全放鬆的感覺,也許Tweek就是所謂的治癒系?又好像不太對,如果是這樣的話,他家的寵物-Strip完全也有同樣的效果。但Craig知道這兩者之間完全不一樣。

「Tweek?」

「嗯?」

「我想啊......」

「靠,你們兩個為什麼不直接去開房間,不要在我的樹屋裡面亂搞,我差點就要被你們閃瞎了!」

「Fuck off , Clyde.」

「你才Fuck off, Tweek你快跟我來客廳,我爸準備了很多點心要給你吃的,Craig我不是在說你,給我滾!」

「不、不要這樣,Clyde,你知道我一個人吃不完,平常都是Craig幫我吃的。」

「這就是我在說的,去別的地方開!房!間!」


SOT小劇場:關於Craig斗篷的用途。

「Tweek你不冷嗎?你的上半身可以說是完全沒穿衣服欸。」

「我現在還好,那有什麼辦法?冷還是要習慣啊。還好雪還沒開始融化,不然冷斃了!」

「如果你想,你其實可以多穿點衣服。」

「噢?甚麼!不行,一開始的規定就是你的戰鬥服不能改變,Gee,我為什麼要選戰士這個職業啊?弓箭手看起來明顯的溫暖太多了。」

「哈哈,就叫你跟我一起當盜賊了吧。」

「不,那不適合我,盜賊很酷就跟你一樣。我就一點也不酷。」

「沒這回事,Tweek。這樣吧,我的斗篷借你。」

「這不違反規定吧?」

「我不知道,但誰他媽的在乎?」

「他們在乎!Craig,我還想跟大家一起玩。」

「好吧,我們想一個折衷的辦法。」

那天,Token跟Clyde看著他們兩個最好的朋友分享同一件斗篷,Tweek站在Craig的懷裡,讓Craig的斗篷可以完全罩住自己,而Tweek緊抓斗篷裹住自己跟Craig的身體。Craig本來就比Tweek還高一些,他將下巴扣在Tweek的肩膀上,兩個人低聲說話,從頭到尾都沒有分開過。Kenny甚至還拍照上傳到Facebook以奪取本月最佳攝影的獎品營養餐卷,餐卷是沒得到,但最佳夥伴(註1)到是榜上有名。


======

20160724 1615+487

註1:The best couple if you know what I meanin.

SOT到現在還沒玩完,這部遊戲實在太厲害了,連我這個完全對遊戲無感的人也完全可以投入其中!有機會的話請務必一定要玩!看看實況也是不錯的!

這裡的凡哥上面開房間下面借斗篷,簡直蘇到有剩! @香猫泥  @朝抄潮爺🍤 

评论(1)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