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creek 那些在保健室發生的事。#00

#年下 #年齡操作 #UU體嘗試中


1.

Tweek的一天是從一杯濃縮咖啡開始。

也是不是說他對咖啡有多堅持,只是南方小學所提供的咖啡他真的無法領教,Tweek在他的個人茶水間放了一台咖啡機,連杯子都是自己準備的。

當他倒入咖啡豆,準備運轉機器時,保健室的門打開了。

「Tweek,我的膝蓋受傷了。」

「就說了要叫老師,Craig同學。」


2.

Craig第一次看到Tweek是在學校門口。

那是開學的第一天,老爸不知發甚麼神經非要自己早到校不可,我已經四年級了,難道連教室在哪都不知道嗎?

Craig到達校門口時,他看見穿著格紋襯衫的他。


3.

那個人站在校門口,一邊在確認自己的手中白紙上的字,一邊東張西望像是要找個人來問,但Craig的直覺告訴他,就算有人,這個人也不敢上前去問。那個人抬頭又低頭,不停地反覆。

他的細邊框眼鏡從鼻樑上滑了下來,那個人太過專注,而沒把他的眼鏡扶上。

Craig心想:真是個奇怪的大人。


4.

南方小學是沒有規定服裝的,基於跟學科老師之間有所區隔,Tweek在學校永遠記得要穿上他的白色長袍。

那是醫者的象徵,Tweek對長袍的感想只有千萬不要弄髒。

他總是把漂白水的劑量搞錯,最後連衣服上的繡線也看不清楚。


5.

Craig這學期第一次來保健室,是因為他不想上課騙老師他頭暈。

Garrison連看都不看他一眼就放他出了教室。

這下賺到了,本來心想自己會因為逃課而被留下查看的Craig小跳步地來到保健室門口。


6.

Tweek到現在都還沒習慣保健室那扇門的聲音。

他總是被那門板與地板的摩擦聲嚇得從椅子上站起來。

他想是有必要請學校替他換一扇門,這樣下去他可受不了。


7.

「你怎麼啦?」

「你是新來的,我沒看過。」

「沒事的話,就快點回教室,保健室不是逗留的地方。」

「喔,我跟導師說我頭暈,我想躺靠窗那一張床。」

「你感覺很熟門熟路。」

「也可以這麼說。」

「喔,以前的保健室老師會幫我泡茶。」

「我這裡沒有茶。」

「咖啡也行,我聞到咖啡的味道了,我的牛奶要多一點。」


8.

Tweek心想這個學生也太跩了一點,來保健室還要求要飲料?!

Craig心想這個老師也太好騙了一點,隨便說說他也會信,哈!


9.

Craig成功得到他想要的牛奶加多。

Tweek看著他喝完在旁邊靜靜地不說話。


10.

「謝謝你......Tweek?我想這是你的名字。我走啦!」

「要叫Tweek老師,來這邊簽個名。附上你的班級座號。」

「以前都不用寫這些。」

「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

Tweek的態度很堅持,Craig覺得他有點慫。


11.

後來,Tweek得到他該有的簽名。

Craig在他心裡算上了這一筆。


12.

後來,Tweek怎麼樣也趕不走這個帶著藍帽子的學生。

那是後來的事了。


======

20160828 1088

今天!終於!不熱了!!!(普天同慶)

本來跟 @香猫泥 一起想的這個腦洞我已經是怎麼開始的了。反正(反正甚麼?)

保健室老師槌槌是有戴眼鏡的喔,還是那種蘇生(幹)一定要配的細金屬框眼鏡,眼鏡的事情應該之後會寫吧(你甚麼都在吧)

 @香猫泥 再一次,他一定覺得計畫通了!再 @朝抄潮爺✨  這兩個貨都是八月壽星,生日快樂嘿!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