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creek 那些在保健室發生的事。#01

#年下 #保健室paro #UU體


13.

「喂,你還要我等多久?」

「喔?怎麼了?」

「膝蓋。」

「哇,你的皮都掉了一塊,這次又是怎麼搞得?」

「踢球,有個混蛋絆倒我。」

「喔?他還好嗎?」

「他父母帶走他了,我換到兩個小時。」

「哈哈。」


14.

Tweek低頭替Craig包紮他的膝蓋,Craig從Tweek眼鏡的縫隙間看見他的眼睫毛。

Craig心想不知道Tweek沒戴眼鏡的時候會是長什麼樣子?


15.

「好了!你這陣子安分一點,我短時間內不想再看到你。」

「身為一個老師,你不覺得你講話太無情了嗎?」

「醫療分配,平均分配!我每天光顧你就花很多時間了,這個學校至少有600名學生還需要我的照顧。」

「真是了不起阿,了不起的Tweek老師」*1


16.

「別說這些了,你午餐吃甚麼?」

「從家裡帶來的麵包。」

「別吃那些,跟我一起去食堂!」

「不!我不去!」

「每天都吃家裡的東西,肚子會壞掉!這是我媽說的。」

「你媽騙你,那只是他不想幫你準備午餐的藉口!」

「好吧,其實我也是這麼想。」


16.

午餐時間才剛過沒多久,Craig又再度現身在保健室,他看著Tweek吞他的麵包,一邊吸著自己的葡萄果汁盒。

「Tweek......」

「Tweek老師。」

「你幾歲了啊?」

「剛過22歲沒多久。」

「你還住在家裡啊?」

「閉、閉嘴!少瞧不起住在家裡的人!」

「哈,我只是問問,你別在意。」

「小破孩......」

最後這句話Tweek是含在嘴裡說的,Craig一如往常地聽得一清二楚。


17.

「啊,好不想留校察看啊。」

「不想去的話,下次就不要先動手。」

「但如果我不動手,今天先回家的就會是我。」

「嗯......」

「六點你還在學校嗎?」

「不,我應該在家裡了。」

「切。」


18.

放學後,Craig走到留堂教室之前,又再度刻意地經過保健室。

他看見Tweek窩在他的辦公桌上很認真地寫著值班日誌,會知道這四個字還是Tweek教他的。

Craig心想頭低那麼低,Tweek的近視應該很深。


19.

Tweek的眼鏡是平光眼鏡。

是他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老一點才去配來帶的。

Tweek剛畢業沒甚麼錢,隨便配了一副,鏡片三兩下就刮花了。

所以,每次Tweek要寫東西的時候,都要把湊著很近的看,才會看得清楚。


20.

從來沒有人提醒過Tweek,其實你只要把眼鏡拿下來再寫就可以了。

而10歲的Craig還不知道世界上存在著平光眼鏡這種東西。


======

20160829 955

註1:Wonder Tweek(其實還要加一個Mr.,但我不想加,希望你們會懂(幹

這個系列是沒有目的在寫的,所以下一次更是甚麼時候都不一定~~
(奇怪,好像這邊所有的南方文都是這樣←反省很ㄇ

 @香猫泥 每次都快被我逼瘋逼到牆角!愛她XD,還有 @朝抄潮爺✨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