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All皓 5個跡象顯示你的他是隱藏版的佔有慾情人?!

03.人潮洶湧時會摟住對方肩膀以防路人碰撞


那是某一次全明星會結束的場合。義斬樓冠寧、樓總熱邀整個聯盟到他家的私人招待所。說是有網吧也可以唱K,要看電影也行。隔壁還有一家麥記免費吃到飽。於是,聯盟裡面一個拉一個,幾乎全部的人過去了。義斬戰隊還附加豪華專車接送,要幾點離開都不是問題。於是乎就連那個傳說10點之後不出大門、11點就上床睡覺的張新杰也沒有缺席。

剛開始大夥都聚在有著巨大水晶燈的KTV包廂裡面聊天,沒過多久,在眾家隊長的眼神允許下,奈何不住的網癮少年們全都跑到隔壁網吧,競技場、修正場直接開下去就殺他個沒完,剩下的人正跟自己相熟的同期齊聚聊天。

就連劉皓也不例外,很少人知道,其實劉皓跟同期的人處的還不錯。可以說是整個聯盟裡面最好的了。現在他正坐在吳羽策跟周澤楷的中間,他們一起跟方銳三對一瞎扯對噴(或是二對一,周澤楷在這方面真的不算是一個數)。後頭,吳羽策火力全開的跟方銳對上,劉皓接過別人端給他的果酒,喝了一口,枕在周澤楷的肩頭發呆著,隔壁的槍王像是對話題失去了興趣,在旁邊已經拿起節奏手遊玩了起來。

這是劉皓難得可以不用看任何人眼色做事的時刻,他此刻感到完全的放鬆。劉皓一時興起又要了第二杯果酒,明知道自己不能喝太多,實在是因為現在這個氣氛太對了,樓家提供的東西肯定不會隨便混水,搞不好這輩子就只能喝這一次。劉皓心裡想著:就喝這一次,反正以後沒機會了。他一口喝掉了小半杯。在他放下玻璃杯時,這才發現坐在他正對面的是屬於霸圖的團體,也等於混雜了聯盟三期以前的所有大神。啊......還有一個沒有跑去玩的張新杰。

劉皓覺得韓文清正坐著的那張沙發椅簡直就是為了他量身打照的。黑色皮質、扇形展開的靠背、金色扶手與四隻貓腳造型的椅腳。坐在上面玩弄手機的韓文清怎麼看怎麼適合。那頭的韓文清完全不理會斜靠在他椅背上正跟葉修聊天的張佳樂。也不加入另一旁正跟林敬言不知道在搗鼓什麼的王杰希。這時,劉皓發現自己已經盯著這樣的韓文清好一會兒。忽然,韓文清也看見了他。韓文清看著劉皓,眉間都縮在一塊。劉皓不能猜想韓文清在想什麼,也許是那兩杯果酒的作用開始生效。一般來說,韓文清那從來都是直來直往的眼神完全都難不倒他的,韓文清用手指輕敲自己的手機的背殼,並用下巴暗示了劉皓口袋的方向。劉皓這才發現他一整個晚上都不曾看過他的手機一眼。

劉皓這一看,果然有幾條未看訊息。例如:

你想要幾點走?誰準你喝酒了?不準喝。還敢要第二杯?等下,看你怎麼走出這扇門?你想要幾點走?劉皓?看手機!

劉皓盯著來自對方的訊息,情不自禁地傻笑了起來。他這一笑馬上就被方銳逮個正著。但死活也無法把將劉皓的嘴巴敲開。

「說,是誰傳來的訊息?喔......我們皓皓要談戀愛了啊?」

「走你個,誰是皓皓。我頭暈,先撤退啦。」

劉皓邊跟五期們揮揮手,一晃一晃的往門口的方向前進。他的手才放在門把上,那門立刻就被推開。一群不知道誰從外面跑了進來就要找自己的隊長。劉皓一個恍神無法站穩,看樣子就要跌倒了。

「看路。」

瞬間,劉皓發現自己的肩膀正被韓文清摟著。他的雙手順勢靠在韓文清的胸窩,劉皓的額頭恰巧靠在韓文清的下巴。當然,他們兩個正站在門的外頭。誰也沒看到此刻的他們。

「你也要走啦?」

「嗯。」

「劉皓?」

「嗯?」

「你要不要去我那裏?」

「為什麼?」

「你看你這什麼樣子?連走路都走不好。」

「你不喜歡啊?」

韓文清不說話,但摟著劉皓的動作卻沒有鬆開,力道甚至有加重的趨勢。劉皓將自己的後腦勺都靠在韓文清的肩膀上,就讓韓文清抵著自己走到大樓門口,劉皓覺得現在的他,誰的眼光也不在乎。

劉皓跟韓文清上了專車,韓文清報了霸圖的飯店地址,劉皓也沒阻止他。於是,韓文清這樣對劉皓說著:

「都半年了......你的回答呢?」

「我啊......」


======

20170502 1502

這一段廢話好多喔,其實重點就是在後面而已(感)

好像沒一次寫過這麼多角色,雖然每個人琢磨不多,願大家看了開心。

這篇的BGM可服用 potsu - im closing my eyes

评论(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