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All皓 S.U.E

#極短的預兆


32

郭陽新的發現,劉皓常常周末不待宿舍,但從不是回老家。


33

你別告訴我那是你的睡衣。劉皓撿起一片薯片對王杰希說了。

喔?你不喜歡?王杰希擦了擦他的頭髮。

星星有一點太多了。劉皓將視線轉回電視上。

粉絲送的。王杰希湊到劉皓身旁。

那可以理解。劉皓將薯片塞到王杰希懷裡。

我們不是說好不在床上吃東西的嗎?王杰希將薯片放在床頭櫃上。

有嗎?劉皓又挖到一個抱枕,死抓著不放。

當我沒說。王杰希拿起濕紙巾替劉皓擦了擦手指。


34

劉皓抵不過王杰希在外面租的小區套房的誘惑,有空的時候就會去找魔術師報到。車票還可以報銷,劉皓覺得王杰希就算不當魔術師應該也可以活得很不錯。


35

明天是不是要去看你說的那部電影?王杰希用乾淨的腳掌踢了踢劉皓的背。

如果有起床的話,就去看阿。劉皓悶悶地回答,抓了放在床邊的吹風機塞給王杰希。

那你該去洗澡,片子又不會跑掉。王杰希搶過劉皓的抱枕。

你很煩耶,我爸都沒這麼囉嗦。劉皓起身經過王杰希,腳掌剛好就踩在王杰希的雙腿之間。


36

王杰希知道劉皓不太注重洗頭這件事,他經過浴室門口輕敲門要劉皓記得洗。

想當然爾,劉皓沒回答他。


37

王杰希丟了乾髮帽給了劉皓,如果不是會引起劉皓的怪叫,他早就把那人抓過來全身都吹乾才會罷休。


38

劉皓的睡衣是高中時的運動褲配上廣告衫。王杰希問過。他說:又不是隨時都要上電視,我在你這顧形象是要做甚麼用的?

王杰希盯著劉皓的大腿好一下子,對此不發意見。


39

劉皓看電視時不說話,但他如果發現王杰希坐在旁邊沒有陪看又會生悶氣。

王杰希拿他這點完全沒有辦法。


40

廣告時,王杰希偶而會拿微草的盤後討論(不相干機密的那種)給劉皓看。聽聽旁人的意見對王杰希從來都是受用的。

而且,他是劉皓。那有甚麼關係呢?


41

11點的時候,王杰希關了整個房間的燈,他一邊躺下一邊出聲要劉皓關了電視。

想當然爾,劉皓還是沒有理他。


42

直到劉皓覺得平常在宿舍讓給隊友的電視時光都補回來為止,他才默默地關上電視,睡前還惡作劇式的捏了捏王杰希的鼻梁、掃過王杰希的睫毛。

這才心滿意足的睡去。


43

據王杰希對微草上報的租屋條件是:單人單間、雙人床,含衛浴陽台洗衣機。


======

20170915

出去玩十天後回來,你們就當我去取材了吧(what)

评论(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