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葉皓 暗戀30題

#灣家繁體 #30題寫完前不公布題目 #嘉世時期都還叫葉秋吧?


這次嘉世的例行聚餐時間意外地拖得很晚,氣氛越來越高漲的情況下,沒有人願意先行離開。劉皓看見蘇沐橙忍不住在葉秋耳邊說了點什麼,葉秋便起身跟蘇沐橙走出包廂,劉皓本來以為他們兩個打算一起溜掉,轉頭發現葉秋並沒有帶走他的制服外套。

太好了,如果幫葉秋拿回去的話,說不定能說上點話。劉皓這樣想著,一邊與賀銘乾杯,同是職業選手自有自的分寸。啤酒套雪碧的比例必須控制到二對一之下,喝起來甜甜的,劉皓不小心就喝進了小半瓶。一抬頭劉皓看見葉秋又偷偷的摸了進來。原來,剛剛是送蘇沐橙回去啊......

劉皓邊跟左右聊天,聊著不著邊際的話題。聊著他們的家鄉、喜歡的食物、想去的餐廳、想買的遊戲機、手遊的最高積分點、聊明星、聊妹子就是不聊公事。這彷彿默契一般,嘿、葉隊還坐在那呢。賀銘對劉皓使了點眼色,劉皓也沒理他。他早就知道了,從一開始劉皓的注意力就沒從葉秋身上離開過。

劉皓趁亂悄悄地坐到了葉秋隔壁的位置。他喊了聲葉哥,葉秋沒聽見,自顧自得玩著他盤裡的食物,劉皓拍了拍他,葉秋說:啊、是你啊。有帶手機否?

劉皓遞了過去,葉秋要他將密碼解鎖,而劉皓不敢告訴葉秋密碼就是你的生日。五開頭的那個,跟自己沒差幾天。葉秋埋頭玩著跑酷遊戲,劉皓在旁邊喝下一杯又一杯的啤酒套雪碧,一個失手啤酒倒太多,劉皓也不在意的全喝了下去。他想,能坐在這個位置是他爭取好久的,他不會走的。

然後,最後一隻啤酒殘餘的幾滴酒液被倒在劉皓的杯底,一直沒有動作的葉秋突然抓住劉皓拿著酒瓶的那隻手。他說:你別喝了。劉皓只是盯著葉秋的臉,呆呆地,他想醉了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劉皓沒敢蹭到葉秋身上,只是他的心跳跳的好大聲,好響,怎麼都停不下來?

葉秋替劉皓乾掉最後一整杯的啤酒喝道:走了這下,再不走哥就躺著讓你們搬回去。眾人發出難聽的吼叫、吵鬧與抱怨。

我說到做到。

劉皓是撐著牆走出餐廳的,他一抬頭看了看天空。黑色的雲朵剛好遮住月亮的一半。就跟他的心情一樣。


======

20150911 791

週五夜!!!明天還是有極限60分鐘(ㅅ˘ㅂ˘)

這樣寫下來發現其實自己文風好多種(抹臉)

评论
热度(25)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