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葉皓 暗戀30題

#灣家繁體 #30題寫完前不公布題目 #炸毛皓好吃!


你妹你妹你妹你妹.......劉皓邊罵邊覺得自己是否正跟藍雨的某某劍客搭到同一個頻道上?葉秋你大爺的,去你妹!什麼叫做反向操控要成功率百分之百一百次?還要截圖存證,明天早上要檢查。要不是剛剛王澤叫我去吃晚餐(你妹的葉秋還對此不爽),一回到訓練室賀銘那貨就把我的電腦給關機了!說什麼啊、我以為你用完了,節能省電,隨手之勞。勞資今天特麼的把你頭也省起來你覺得怎樣?還我原本的85次記錄啊啊啊啊啊啊!

劉皓默默的敲著鍵盤、動弄滑鼠,做著一步接著一步枯燥乏味的動作,螢幕裡的暗無天日動作華麗又順暢,他身穿的斗篷還散發著金屬光澤,新裝上的銀色鐵靴發出了清脆的聲響,叮叮噹噹的聽得悅耳。葉秋曾經要劉皓換掉他的靴裝,說那聲音太大了,團體戰的時候會拖累大伙。劉皓也不理他,這又不是一葉之秋從頭到尾都有人量身打造,實用之餘、外表兼具的,坦白說有誰不羨慕?劉皓在這件事情偏要跟葉秋唱反調,他知道就連葉秋也拿他這點沒辦法。

數字跳到89,劉皓伸了個懶腰,他發現訓練室不意外的只剩他一個人。快結束了快點,11點之後的熱水就來的斷斷續續,他可受不了這個。

劉皓決定倒數的這十幾次每成功一次就罵葉秋一回。

第90次。葉秋你王八蛋!

第91次。葉秋你幾個意思!

第92次。葉秋你除了嘉世制服之外沒其他衣服!

第93次。的確好像沒看過葉秋穿其他衣服,鞋子也永遠是那雙破拖鞋......

第94次。葉秋祝你拖鞋破光光!

第95次。葉秋你的臉腫虛胖滿臉鬍渣老中年!

第96次。今天葉秋也沒刮鬍子,上禮拜他難得刮乾淨的時候還挺好看的.......

好看?哪裡好看?好看個屁!然後劉皓失敗了。


第99次。葉秋你怎麼這樣對我?

第100次。葉秋你再這個樣子,我以後再也不喜歡你了!


截好圖之後的劉皓,順手發到葉秋的QQ,那片紅色楓葉還是灰著,劉皓關閉電腦,順便檢查了整個訓練室的每一個螢幕與主機,出了訓練室時,剛好是11點整。我去,葉秋我跟你沒完沒了!

氣沖沖的快步走回寢室的劉皓,遠遠地在走廊的盡頭看到葉秋,今天已經罵葉秋太多次還沒成為嘉世副隊長的劉皓,心中懷了點罪惡感的前去跟葉秋報備自己已經完成訓練目標了。

「花這麼長時間啊?劉皓,如果嘉世的副隊長是你這樣的水準,那可不行啊.....」

「我只是順便檢查了一下電源才拖到現在,節能省電,隨手之勞」

我去葉秋怎麼越靠越近?他身上的菸味好重,而且他的房間根本不是這個方向,他幹嘛要站在這抽菸,我去走廊的燈從昨天就壞了怎麼現在還沒修好著我去我去葉秋你別過來!

「節能是好事,劉皓。嘉世有你還真有福氣。」

劉皓不是不明白葉秋口中的揶揄,他只是稍稍的看呆而已。他私心的覺得抽著菸的葉秋實在是太帥了,尤其是手指湊著菸含在嘴裡俯視自己的時候。隊長怎麼這麼帥。

回到房間的劉皓滿腦子都是剛剛的畫面。唉......還是好喜歡啊。

======
20150910 1141

今天晚上有外出整個來不及,為什麼沒有存貨嗚嗚(怪誰

為什麼別人家的糧都好好吃啊~

评论
热度(25)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