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葉皓 無題

#靈感突破的短篇,發完就沒

#篇名無感,徵求一個

#消失這段時間還是每天上摟視姦各位(你


葉修最常穿的睡衣是一件嘉世的黑色廣告衫,胸前有個嘉世的logo,背後直寫著書法體「一葉之秋」,葉秋這個人對穿著從沒講就,他也不覺得離開了嘉世就該把這件衣服給丟了,再怎麼說就是件睡衣,你能拿我怎麼著。

葉修這件睡衣不只一次被興欣的仔仔們問過,魏琛老是說這件衣服辣他眼睛,葉修也沒理他只是轉頭噴了老魏滿臉菸。唯一對這衣服沒意見的就只有蘇沐橙。

她說:葉修,你又穿這件啊?

他總是:怎麼著?哥這不就是沒衣服穿嗎?

蘇沐橙笑而不語。低頭喝著她那份綠茶,旁邊擺明在偷聽的其他人不吭一聲。


後來的後來,興欣的大家知道了。

老葉的不肯丟掉那件衣領處破了兩個洞睡衣的原因,某次,趙禹哲窩在宿舍開直播,玩得不是榮耀是別款還在封測的遊戲,第一次獲邀商業活動的趙禹哲稍沖昏了頭,九點過後的個人休息時間在自己房間大呼小叫,在唐昊差一點受不了前去胖揍一頓之前,他忍下脾氣打電話要劉皓去搞定。

於是乎,那天晚上的直播人數達到最高點的時刻便是:一臉賢妻良母對自家小孩深感抱歉的劉副隊穿著五分褲到趙禹哲門外提醒他時間的那一瞬間。

這一小段還被地方的粉絲剪成無線回放的小視頻、表情包,呼嘯的劉皓又有新的討論度。

蘇沐橙:呵呵。

葉修:別鬧。


當然劉皓不會知道在興欣發生的這一切,也不會知道葉修跟他一樣珍惜著印有一葉之秋的那件黑色廣告衫。畢竟,那件衣服是劉皓第一次從葉修手中得到的東西。

那是劉皓成為正式成員的第一天,剛好印了新的廣告衫,那天的早會葉修親手發到他的,葉修跟劉皓說了:好好努力,我會看好你。

當天晚上,劉皓抱著那件衣服入睡。過了好長一段時間,他都捨不得打開那件衣服的包裝。

直到,也許,劉皓離開嘉世的時候,他才願意拆封的吧。


======

20180415 687

標題徵求一個,意者留言,選中就給點個文吧(*´∀`)~♥

评论(7)
热度(36)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