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昊皓 暗戀30題

#代課指定-3 #灣家繁體 #30題寫完前不公布題目 #唐20處

2

「晚上九點,你的房間?」

「好的,如果沒人應門。麻煩隊長先進房間等我。」

那天的賽後復盤,意外地拖到很晚。直到無所畏懼的郭陽開口問到:隊長、副隊長,請問我們可以離開了嗎?他們已經聽著隊長和副隊長一對一的復盤一個小時多了。說不上是爭吵,劉皓提出他的看法,而唐昊告訴劉皓這裡的時候他會怎樣,而禹哲應該會出現在什麼地方?然後郭陽會去保護永彬。你跟我就能鏟掉對方一半的人。諸如此類,其他人根本插不上話。看起來也沒要他們發表意見的樣子?副隊你心最軟了,禹哲還在發育期(?)孩子的成長不能等———

啊、抱歉抱歉,你們可以走了。這裡交給我跟唐隊。劉皓為此感到抱歉,他很久沒有跟別人進行這麼久的戰術討論了。對象還是那個以前開會時總是意興闌珊的唐昊,不知不覺就忘了時間。劉皓和唐昊約好晚上在他房間把剩下的部份討論完,這才是一個隊伍該有的樣子。唐昊盯著劉皓狀似心情很好的背影,他想如果劉皓知道他不只是想要討論復盤會怎麼樣?

唐昊是洗過澡才到劉皓房間的,他一個大老爺洗澡洗得飛快,離九點還有一刻就到劉皓的房門前報到。敲過門等不到回應的唐昊輕輕地打開房門,浴室那頭傳來細細的水柱聲。劉皓正在洗澡。嗯、只是洗澡。

唐昊坐在電腦椅上,那是劉皓房間除了床位之外唯一的一張椅子。劉皓的房間很整潔,就跟他的形象一樣。整個呼嘯應該就劉皓最愛面子了吧?劉皓的臉上從來不會出現沒刮乾淨的鬍渣或是皮膚暗沉甚至於黑眼圈。果不其然,唐昊在電腦螢幕旁邊發現一小組的保養品,看起來挺講究的......

浴室的門開了,微微的熱氣散了出來,劉皓身著一件已經洗得看不清楚字的嘉世衛衣與一件寬鬆短褲。劉皓用毛巾擦了擦頭髮,他說:隊長你等我一下,我馬上就好了。唐昊也不說話,只是盯著劉皓看他在自己的房間打轉。劉皓彎腰拿吹風機的時候,唐昊剛好看見劉皓稍微抬高的褲沿下一片雪白的大腿。這劉皓的腿還真夠白,肯定沒曬過什麼太陽。看起來好像頗好摸的......

吹風機開始傳出風的噪音,唐昊意識到自己想的事情有多麼的沒下限,他決定轉身假裝研究起劉皓的桌曆。唐昊沒看過劉皓穿著隊服與襯衫以外的東西,更不用提短褲了。難怪腿那麼白,根本就缺乏鍛鍊,唐昊想著下次非得拉劉皓去健身房跑跑不可。

吹完頭髮的劉皓,從床頭櫃上取來一副黑框眼鏡,再拿出筆記型電腦坐在床沿,他抬頭示意要唐昊過來坐他旁邊。兩個大老爺坐在一張單人床上,雖稱不上擠,但還可真有點彆扭。

「要不我去拉張椅子過來?」

「不礙事,我們快點開始吧。」

唐昊在對自己有利的事情上,可以說是一等一的專注。今天的討論對他們呼嘯內部的戰隊配合有大量的幫助,唐昊跟劉皓討論的非常認真,一辯一駁之間,他們終於理出了讓彼此認同的結果。氣氛還算活躍。劉皓關上筆記型電腦的螢幕,想也沒想的抓起床頭櫃上的護手霜,做起了手操。房間忽然安靜下來,劉皓專注的做著手操,而唐昊想找點別的話題,第一次來劉皓房間,他可不能空手而歸。

「你在房間戴眼鏡啊?」

「前陣子晚上看東西都看不清楚,只好戴了。」

「你白天也可以戴啊。」

「不了,我戴眼鏡不好看,看起來怪沒精神的。」

「我覺得挺好看的。」

「......」

唐昊秉持著好就要說出來的那個當下,並沒有覺得自己的話有什麼奇怪的地方,的確他一直都覺得劉皓挺好看的,是越看越順眼的那一種。而劉皓也沒想那麼多,他只覺得唐昊今天晚上的話特別多,看來他的心情不錯,需要的伺候也會少些。

「你手操作的真徹底,這麼有保養意識?」

「這沒什麼,嘉世的人都會,郭陽也會。」

「要不幫隊長做一套?」

「不了,我先回去。」

唐昊一離開,立刻快步走回自己房間。房門用力一甩,大聲到隔壁趙禹哲戴著耳機都能聽見。唐昊筆直地正面撲倒在他那張加大單人床上,心裡想著如果他摸到劉皓的手會怎麼樣?劉皓替自己做手操會是甚麼感覺?劉皓的手在自己的手上摸著、劉皓的手在擠護手霜......臥操,這刺激過頭了!

呼嘯隊長起身,他決定來洗今天晚上第二次澡。

4

======

20150916 1580

唐昊被我寫得好蘇啊,喜歡←

但這裡的唐昊特麼的就是個20處,甭談人生,我不會改的(幹)

好想看劉皓戴眼鏡啊,我做夢都想!!!

评论(2)
热度(23)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