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creek Road trip #02

「OMG——I mean......Craig looks!!!」

「什麼?不說好先搬水到櫃台再來想其他的嗎?怎麼你突然就不見人影?OMG——是LIZARD MAN最新一集!」

「對、而且是網路上、從沒公布過的......沒想到居然會在這裡看到?天喔......我壓力好大!!!!」

「冷靜!Craig你要冷靜,你現在沒有錢買這個。我是說......?Tweek難道你也喜歡LIZARD MAN?」

「喜歡啊......LIZARD MAN is the best.」

「So do I.」

Tweek看著Craig帶著肯定的笑容不說話,他沒說的事情其實是:Tweek是聽Kenny說Kyle說Stan從Wendy那聽到Bebe說Clyde知道你跟Token講你很喜歡LIZARD MAN。那是Tweek第一次對一本漫畫產生了好奇,畢竟他沒什麼可以討論劇情的朋友,他想:也許這會是一個話題?也許吧?Tweek用了零用錢買了第一本LIZARD MAN之後,馬上就被劇情跟角色迷住了。他想:明天到學校一定要跟Craig說這件事。

只是,事到如今,Tweek還沒找到機會說。

「Wow, men......我不知道我們能不能買這本漫畫,我們現在應該大概必須要節儉的。」

「不、不用擔心,我這裡有些錢。」

「Oh......Tweek你知道我不能這麼做。」

「不、不用擔心,那是我爸在我身上塞的緊急計程車費,你知道,他們總是怕我、我會走丟,但我、我其實很少像現在這樣......在外面的。」

從剛剛開始Craig的毛線帽一直垂著低低的,這讓Tweek看不清楚Craig臉上的表情,他很認真地跟Craig表示:沒關係的,這本漫畫老子負擔得起。比起這些,Tweek更在意的是Craig口中所謂的「我們」。

當他們結完帳走出那家不曉得為什麼坐落在兩顆巨型仙人掌中間的地方商店時,Tweek親眼看到Craig抱著那本LIZARD MAN甚至親了他一口,Tweek覺得左顧右盼深怕別人會看的Craig很可愛。

「抱歉,Tweek這害我們沒辦法再買一條毛毯,這錢我會還你的。」

「不用啦,再說我們本來就有毯子,而且我也想看LIZARD MAN。」

「等下開車的時候,要我唸給你聽嗎?你看起來很想看。」

「可以嗎?Tweek,我是說,真的可以嗎?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口,但如果我們就停車在商店這邊看完漫畫再走,明顯的是個笨決定。」

「嗯......我想我很樂意,而且我也想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演?」

「真的,一個月真的是太久了。久到我們都逃出村子而且還無人阻止。」

「哈哈哈,非常好笑,Craig.」

「OK!事不宜遲,迅速上車。我們下一站大城市,我的意思是要比南方公園大上十倍的那種!」

「好,沒問題!」


======

20160614 1116

走個日常,覺得兩個十歲小朋友一定忍不住漫畫的誘惑的(那是你
 @香猫泥  去睡覺了,我就要曬他哈哈哈哈哈,還有 @朝抄潮爺(・д・`*) 
愛你悶!


评论(1)
热度(19)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