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creek about Aspar #02

#Loker_again #Pet_talk


Tweek在他的鎖櫃發現一個藍色寵物球。剛開始Tweek並不知道那個是什麼?本來以為是小小孩的玩具但又不太像。他東摸西摸,啪嚓一聲那個球有個縫隙能打開,入口剛好是掌上型寵物可以進去的大小。靈機一轉,啊——是給天竺鼠用的吧?

整個年級唯一有養天竺鼠的人只有同班的Craig。應該是Craig的東西吧?怎麼會在自己的櫃子的這一點,Tweek並不想多加思考,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在櫃子裡發現屬於Craig的東西了。

「喜歡嗎?」

「GAH!!!你嚇到我了!Craig!!我的意思是Aspar......」

Tweek感受到Craig直視過來的眼神,而且是眼睛都快瞇起來的那一種。立刻改口換了一個名字叫他。Craig好像特喜歡自己喊他Aspar,至少Tweek從來沒看過Craig要求別人要叫他另外一個名字。這似乎是他們兩個之間專屬的秘密,或者說是他們的事(註1)

「這是我買給你的新家。」

「什?這是什麼意思?」

「你可以住在裡面,跟我回家,晚上睡在我的房間。」

「Cra....Aspar我完全、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你不喜歡嗎?」

「不、不是那個問題,我根本塞不進去啊!!」

「喔?」

「對......」

「你可以來我家試試看。」

這不是Craig第一次在Tweek的耳邊說話,只是這一次Craig甚至把他的手放在Tweek的肩膀上,圍繞著他,然後在他耳邊落下那句:來我家吧。Craig幾乎是把嘴唇貼在Tweek的耳殼上說話,嘴唇的觸感與Craig壓低的聲音,讓Tweek完全無法專心地聽Craig說的是甚麼,直到結束之後,Craig拍了拍他的肩膀又再說了一次:你明白嗎?

真的不太明白啊......Craig......

整個下午的課,Tweek都上得很不專心,只要他一想到要拿甚麼東西去翻書包的時候,就會看到那顆Craig強硬塞到他書包裡的寵物球。這該不會是強制從Stripe那裡徵收的吧?Tweek一想到那隻天竺鼠的臉還有他肥肥短小蓬鬆的身軀就忍不住微笑了一下。的確有點久沒去看看那隻天竺鼠了,記得以前Craig很常邀請他去他家玩的時候,Stripe特愛從Tweek的手掌上拿走飼料,甚至比他的原主人給的還喜歡。

放學後,Tweek毫不意外的看到站在他的鎖櫃旁等他的Craig。剛開始Tweek不想理他,自顧自地整理起自己的櫃子還有書包。Craig像是完全不在意的在旁邊乖乖地等,他面無表情地拿著手機看,左手拇指很小幅度地滑動著螢幕。

「你......到底想幹什麼!」

「不幹什麼。」

Tweek這樣問他,Craig話一說完還空出一隻手替Tweek關上櫃子的門,他的力道有點大,發出不小的聲響。那有點嚇到Tweek,但他沒說,他只覺得今天的Craig簡直莫名其妙!

「你、你不說,我們......可以一直這樣耗著!」

「喔?你敢?」

「我、我為什麼不敢!」

Craig看著明明比自己矮半顆頭的Tweek用少見的態度直直地望進自己的眼睛裡,明明平常都不敢直視對方的,這傢伙......

「你別生氣,我只是聽Stripe說牠想你了。」

「少騙人......天竺鼠根本不會說話!還有那個寵物球是怎麼回事?你搶Stripe的玩具嗎?」

「怎麼可能?別冤我,媽。那是我買給他的新貨,他吃飽撐著我就心滿意足了,你別氣,連話都說得流利了。」

「喔......我以為,誰、誰叫你說那些奇怪的話!什麼住在球裡面的......」

「很可愛不是嗎?」

「少開我玩笑了......」

「好吧,下次換別的方法。所以你要來嗎?」

「嗯?」

「我是說:來我家?」

「喔。好啊。」

「Cool.」


「嗯......Craig?」

「嗯?」

「下次你想約我,你只需要開口問。」

「喔......」


======

20160814 1494

註1:Like kind of their thing. (紐澤西調(不是

這兩個禮拜台灣真的是太熱了,完全無法專心坐在電腦前面,只想天天甩廢(你)因為跟 @香猫泥 說好不能再這樣廢下去,所以就振作了一下下(就那麼一下下)

謝謝大家不嫌棄這荒謬的設定,我要說的話就算是Goth沒談過戀愛也是要自主堅強(靠邀)

又要 @朝抄潮爺✨  as always <3<3<3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