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creek 小小段子 - 牙醫篇

#是個塗鴉的概念(等等)


你好、不好意思,Craig Tucker需要掛號。

好的,請問你是本人嗎?

痾、我不是,Craig正坐在沙發那邊,他牙齒痛得無法說話,所以我來替他弄這一些。

喔,我明白了,你真好。你是個很棒的朋友。

痾......只是個小忙,沒有你說的那麼好啦。


Craig在下一個就是你了,你緊張嗎?

從頭到尾摀著自己臉頰的Craig靜靜地看著Tweek的臉不說話。他盯著Tweek遞給他的掛號單跟衛生紙,從屁股口袋拿出皮夾塞到Tweek的懷裡,抽走那張衛生紙隨意地擦了一下嘴唇跟手指,然後起身丟進垃圾桶。

他一轉頭就看見Tweek呆呆地望著自己,像是有話要對他說,但Craig知道Tweek總是在糾結不知道該跟自己說甚麼才好。其實啊......說甚麼都好啊。

Craig,你的錢包?

Craig選擇不理會Tweek,隨意地坐在他旁邊的那個位置,Craig將臉埋進自己的手掌裡,頭低低的。唉。

Craig,嗯、你的錢包我放在這喔。

Craig還是沒理他,他讓Tweek擅自的將皮夾塞到他的外套口袋,Tweek還老是放不好,塞了個半天。直到Tweek覺得皮夾有確實卡在Craig的口袋裡,且手要伸回去的時候,Craig抓住Tweek的手,用一種自認有點哀怨的表情看著對方。

Craig、痾、你還好嗎?

我很不好,你難道還不知道?Craig這樣想著,一邊回憶今天在學校裡,他牙齒痛到連一句話都沒辦法說,一整天Tweek像隻小雞般的在他身邊打轉替他窮緊張,稍微有點煩也稍微有點可愛。

Tweek回握住Craig的手,他盯著Craig稍微蒼白的臉,替他整理了一下帽沿跟劉海,他對他說:別擔心,一下就過了。我牙齒也是在這裡看,醫生......還算不錯。

不要廢話了,Tweek。這間是南方公園唯一一間牙醫!!

如果他能說話的話,Craig有可能會這樣回他,但他沒有,Craig的牙齒痛得要命。他給了Tweek還算上是個微笑的表情,也沒放開Tweek的手,收在自己懷裡捏來捏去。Tweek拿他沒辦法,就讓他捏吧。

Craig Tucker.

Craig站了起來,而Tweek稍微用力地握了他的手心一下。Craig摘下自己的帽子丟給Tweek,然後沒有回頭的走進診間。他在想,也許等下看完,他可以跟Tweek一起去吃冰淇淋,不含糖的那一種。


======

20160927 938

我家 @香猫泥 快去看牙醫!!牙痛不能等啊~~~

覺得無聲撒嬌的87凡哥超口愛的,你們怎麼這個樣子,太萌了,這樣合法嗎??  @朝抄潮爺✨ 嘿嘿嘿


评论(1)
热度(43)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