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劉皓 暗戀30題

#30題寫完前不公布題目 #你的好友唐昊已上線


「啊?劉副今天請假啊?」

「經理找他有事?」

「沒沒,只是以前劉皓每天都會來我那寫戰隊日記,我想說他今天怎麼沒來。」

「日記?有這回事?能讓我看看嗎?」

「行的,隊長就在我辦公室,你自己去拿唄。」

這是唐昊第一次到經理的辦公室,他在桌子上看見一本黑色皮封的筆記本,上面寫著呼嘯還有年分,看來這本已經寫了一年了啊......

唐昊約略的翻了一下內容,裡面有不少圖表的筆記,數據他熟,劉皓都會整理好一份交給他,原來在那之前劉皓是先謄在這本本子上啊,做事還挺細心的,唐昊替劉皓跟撿到這個副隊的呼嘯點32個讚。翻了翻唐昊看見了自己的名字。

"唐昊今天數值高於以往的平均值多很多,考慮是否拉高隊長的標準。"

唐昊看了看這條備註的日期,臥操特麼地不就是劉皓給他自己加訓的前兩天嗎?一加重份量後,剛開始真的很吃不消,唐昊常常會無法如期完成,總是要特地留下來才能把訓練全部做完。這時候,劉皓也會留下來陪他。不然,只有他一個隊長留在訓練室那還像話嗎?就因為這樣,唐昊不曾當面跟劉皓埋怨過這件事,再說,唐昊相信他們副隊做事總是有他的道理。

唐昊對於劉皓的備註產生了興趣,便一頁一頁地看了起來。

"禹哲今天失誤太多,加練一小時。但技能時機抓得很好,中午可以加菜。"

"永彬移動速度過慢,重新調整內容,也要求技術部對數據調整"

"郭陽表現皆有達標,但不出色,加練。"

"林楓對75級大招還不熟悉,在團戰上恐派不上用場,扣點心乙次。"

"唐昊與唐三打配合得越來越好,個人賽十拿九穩。"

唐昊注視著劉皓每一個字,他的字很整齊、字體也偏清秀但還是有屬於男孩子的那種剛硬,唐昊想著劉皓真的有替這個隊伍著想,那他呢?劉皓對他自己呢?

唐昊一頁一頁的翻著,他發現劉皓每寫完一天的日記,總是會在角落附上簽名———劉皓。

唐昊翻完整本筆記本,都沒看到劉皓對他自己的評論,沒有半點暗無天日相關的資料或著魔劍士的職業分析,也許這些都留在劉皓的腦子了吧?他覺得沒有寫出來的必要。

但是,那你呢?劉皓,那你呢?


======

20151003 813

劉.保母.皓告假回來之後感到來自隊長的惡意。LOL

评论
热度(31)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