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無中生有。

peto From Taiwan.
#劉皓 #creek #johnlock #guixon #Naruto

葉皓 暗戀30題

#30題寫完前不公布題目 #葉修第一人稱


劉皓,沐橙跟我說了,你現在天天在孫翔身邊打轉,這樣挺好的,孫翔還不成熟,有你帶他。這你應該沒有問題,我曾想過要不要在QQ上問你嘉世那邊怎樣了,但自從沐橙知道我人在對面網吧,你們嘉世的大小事情我只要一喊就能曉得。再說,嘉世還能有什麼破事?我在的時候,你在我眼皮底下就蠻好的,我不在你應該可以過得更好。劉皓啊,我在你過來看我那天,其實是想叫你留下來多聊聊的,那次你走的特快,也就沒攔住你。

今天,你轉會到雷霆了。嘉世那頭都是歡迎肖時欽的聲音,還真大聲,大到這有些隔音效果的網吧都聽得見,平日白天沒什麼客人你也知道。我有到嘉世看了看,我聽說你也是同一天走,當然是沐橙說的啊,你以為?但你人沒發現我,很直接得上了計程車,我想你也覺得莫名其妙吧?我聽說孫翔挺難過的,看來你跟他相處的還不錯,偶而在職業選手群上喊你,你鳥也不鳥他,挺好笑的。

想想雷霆那環境蠻適合你,又可以當隊長。遠在W市要去看你還真不容易,網吧薪資不多啊,老闆娘也沒幾個錢,這裡管吃管住,是還不錯。不知道你還會不會想念我們H市的大排檔,雞腿飯昨天漲價了,可真兇殘。話說你以前常替我買的排骨燉湯是哪一家?我怎麼都買不到同一個滋味呢?

劉皓啊、你到呼嘯去,可別唐昊欺負了。那貨跟孫翔同期,同一期的都有同一個臭味,唐昊看起來高傲,其實就是個熊孩。你能搞定孫翔,我看唐昊也不會太難。呼嘯的前景不錯,郭陽也在,我以前教你們打的配合還能再使上,我看這次呼嘯下了副好棋。

啊、我也回到職業圈了,聽說你也進入全明星賽,第一次要好好把握啊,我還等著看呢。

「劉皓啊......」

「葉哥、葉隊,你好。」

「劉皓,你搞啥?該走了。」

劉皓點頭向葉修致意,轉身快走回去呼嘯的隊伍裡,葉修看著劉皓立刻湊到唐昊的身邊,唐昊正低頭向劉皓說著話,還冷不防的回瞪一眼。看來,他在呼嘯過得很好,唐昊很重視他呢......

劉皓啊.......你其實可以不用躲成這樣。你不曾知道,我只是想要好好的聊天而已。

======

20151004 804
二更了呵呵,葉修STK無誤。
重整修錯字


评论(7)
热度(29)

© 我從無中生有。 | Powered by LOFTER